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台中)漢口春不老松足滿養身行館



春不老足湯在台中還算蠻有名的說。
按摩的觀念,在台灣停留在做黃的舊觀念時代,近年來按摩業者和政府有大力的倡導正確觀念,企圖扭轉按摩不好的觀念!!
我會無意間接受按摩新觀念,主要是工作時候比較多的時間久站,雙腿會酸痛雖然花滿多錢穿上阿瘦皮鞋
加以改善此症狀,不過還是會酸痛!
有一次透過智慧手機看到新聞報導,有說明道明星為了工作搞到身體酸痛,回台看過母親買賣菜工作後就會順便去按摩店讓按摩師處理身上酸痛。
就是這個原因,我決定有空或是有多餘的經費下,就會去按摩店請按摩師處理減少我身上雙腿的酸痛。



台中按摩店算是滿多的,會看上春不老也是一種機緣!
透過網路網友介紹下,就覺得春不老的價位還不錯,重點是還有東西吃。所以,常常就會光顧中港店的春不老居多。為什麼會選擇中港店,?很簡單,因為是、離勤美誠品很近這兩大因素。

但是,久了就會想要換換新口味。在同一家店光顧也是一樣,所以,之前就有光顧中科店;而這次主要在漢口路附近和朋友群約吃飯,提前先到漢口路商圈晃晃,又加上最近台中市又喜歡下起大雨,乾脆就直接光顧漢口春不老松足滿養身行館。




台中漢口春不老松足滿養身行館,就位在漢口路四段,漢口路商圈鬧區的地方。中科店和漢口店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規模沒有像中港店那麼大!

畢竟,中港店是旗艦店人手也比較多說。不多說了,就先進來光顧。




進來按摩不變的流程SOP就是首先要先泡腳!因為空間比較小的關係,所以泡腳溫泉池的地方數量相當的就是比較少。





基本上,在讓身體泡完後讓身體血液有所舒展,這樣血液才能在各處流動順利,如此按摩師傅替客人服務上才得心應手。
按摩身體各處都會有不同的價目表,四肢各有價格、全身也是一樣。這樣說就可以知道,按摩可以分為全身性和重點地方!





工作的原因要長時間久站,雖然會找機會坐下來休息,讓雙腳👣可以得到休息。長時間也是會造成膝蓋負擔及靜脈曲張。
這次按摩保養雙腳👣居然是漂亮的女生師傅說,說真的還是嚇到。為什麼會嚇到?去中港店和中科店光顧都是男師傅居多,我有觀察蠻久的,女姓顧客比較會偏向服務女性顧客!
而這次服務我的是為女性按摩師,說真的我也是嚇一跳!我還詢問按摩師是不是有搞錯?因為我把我看到的告知女按摩師,她回答:很簡單,是排班的!而我剛好是她第一位服務的客人!






女性按摩師服務工作起來也蠻厲害的,可以教我一些避免久站後腳會酸的小秘訣。這和我去中港店師傅一樣,去按摩腳底就可以知道我哪裡有小毛病。





按摩完後就一定會有歸寧膏和熱茶!每次不定期來按摩多多少少也是衝著這兩樣東西,有一次我還問這個可以外帶?店員有回應我,有只是用太空包的(⊙o⊙)











春不老松足滿養身行館

電話:(04)2231-1999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四段367號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