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台中)魚刺人雞蛋糕忠孝和五十嵐




在看完台灣設計展,此時發現天空烏雲密佈的,怕說回家的路上會遇到下雨☔️,變成落湯雞所以先去附近的忠孝夜市先找東西吃,外加暫時先躲雨等待雨🌧️比較小的時候在趕路。






忠孝夜市在白天下午的時候,出現的人潮、商家相對的比較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的關係,蠻多消費者就不會出現在街上,紛紛的就躲起來像是在騎樓等。

好在我就先一步,躲雨先在魚刺人雞蛋糕忠孝店騎樓。





最近有觀察閱讀我部落格會發現,我比較會介紹魚刺人雞蛋糕。為什麼?很簡單因為便宜介紹起來比較比較容易,外加上可以充篇幅!是的,真的是充篇幅。寫部落格看法、想法並不是一天真的可以一篇文章,有時候真的沒有想法💡。而有時候會是想法、看法很多,就必須要慢慢寫累積起來,管理上一次ㄧ天一篇文章的!

所以,有時候看文章不是用讀者的眼界去看,更有些時候要用寫者的角色去看!我是甘苦人,有些時候真的有案可以接案才會做,但是那是不穩定因素太多!我才會界定寫部落格是一種興趣居多!





講了很多,外面天空正下著大雨,暫時確定✅無法離開,就先點這次口味是卡士達口味的雞蛋糕。這間店和向心南路店一樣,沒有賣飲品!









一台偉士牌機車復古攤位,雞蛋糕都是現做的,所以後面還有擺放椅子可以坐。

忠孝店魚刺人雞蛋糕只有一位經營和向心南路店兩人經營是有差距。









魚刺人雞蛋糕(忠孝店)
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6:30-21:00
地址: 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62號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