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台中)火曜二代目




會注意到這家拉麵店也算是誤打誤撞說!

如果有特別的留意我之前的照片、文章、Blog的紀錄,就可以發現到其實我滿喜歡吃拉麵的說,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有這習慣愛吃的!


而大部分台中市的拉麵店,有名、有品牌的、台式自創的等、我應該都有去吃過!柳川商圈,夜晚的火曜拉麵二店很有氣氛,像是在日本會看到的屋台拉麵店。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我印象中火曜在漢口路也有一間,就不知道和這二代目有什麼關係!不多說就直接上門光顧。後來有去網路上查證過,原來是開在漢口國中對面,不知何時又悄悄的在柳川西路開了火曜二代目。會取名火曜,原來是最剛開始只在週二營業,。









後面的用餐區布置很簡單,不過依然有著簡單日本風味。





  



飲水、餐具都放後面在這桌上,有需要請自取。基本上來說,吃拉麵就是一定會喝一壺冰開水,主要是沖淡吃拉麵的鹹味!


火曜二代目菜單上面就寫著,拉麵有二款,一種是一般口味,一種是重口味拉麵,二者配菜也稍有不同,還有三款叉燒飯可以選擇。原本想要吃叉燒飯的,結果賣完了?只要選拉麵來吃了!















以濃重的純豚骨高湯作為湯底,叉燒配料與拉麵口感都非常豐富。






和風洋蔥以薄片呈現,少了辛辣,感覺到的大多是清涼爽口,搭配優雅的和風醬汁,一邊吃拉麵一邊吃和風洋蔥就是爽口說。











來到柳川這邊,火曜拉麵是不錯的用餐選擇,午餐晚餐都吃的到,吃完再去柳川散步拍照。







火曜二代目
地址:台中市西區柳川西路二段192號
電話:0931-653 372
時間:11:20~13:50,17:20~賣完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