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台中)海老麵場公園場





海老麵場好像是最近紅起來的品牌?我承認為了投資自己最近專心閱讀不足的地方,又加上如果常去外面吃東西長輩會觀感不佳,蠻少去注意餐飲的變化。

台中的拉麵🍜市場只能說是越來越多樣化,不只是日本🇯🇵品牌進入台中經營如一幻、花月嵐、山頭火等,或是本地業者經營如men拉麵、麵武嵐、鐵人、榞拉麵、劍客拉麵等。看來看去也就是那幾家說,海老麵場算是我無意間發現說!










一開始只是在中區中華夜市發現有營業,基本上對於我來說新的店有開幕,我都會安排時間去消費。海老麵場兩大賣點是炙燒肉與蝦湯頭,湯頭有豚骨和蝦子湯兩種,我熱愛海鮮,當然選蝦(海老)湯頭。







海老麵場共有7款拉麵,湯頭就兩種選擇,豚骨及海老湯頭,均可選擇原味或是麻辣,第一次來的話,就選擇原味;麵條也有提供軟、硬度選擇。而海老麵場的拉麵除了主肉品之外,配料部分,木耳、筍干、蔥、糖心蛋、海苔均都一樣



炙叉燒拉麵碗湯的顏色很均勻,濃濃的樣子沒錯就是海老湯頭啊,即使沒有蝦子吃也有喝到蝦子的味。





叉燒部分很香嫩,肥肉部分有微微的炙燒過,吃起來讓口感更加分,而且我覺得可以把叉燒放在豚骨湯裡多吸點湯汁,吃起來更好。








海老麵場公園場
地址: 台中市北區公園路104號
時間: 18:00-01:00
電話: 0987-467-526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