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台北)華山藝文特區。名偵探柯南


真相只有一個!
在我的人生當中,偵探故事人物應該就是這三位福爾摩斯、柯南和金田一了
柯南算是我從小學1年級就有接觸的說,一直到現在長大了名偵探柯南還是一樣是小學生,我想或許到我老了也有可能還是小學生說XD





偵探柯南展連載20周年紀念海外初展~首站就是獻給就來到台灣,只能說是難的機會小學館也有同意,當然就是要趁這機會前來看展拉





柯南展來囉!!今年台北的展覽好熱鬧各式主題展覽陸續登場





走!進入展場






一進入就可以看到,先是名偵探柯南作者"青山剛昌"先生的自畫像和一些給參觀者的留言,歡迎大家來到柯南連載20週年特展







進入主展區,從一開始的柯南歷年推出的單行本牆~~~~











































有什麼樣的神秘案件.....就要等大家來變身名偵探才能得到解答囉










真相只有一個~咱們一起看展也順便和柯南去解開謎團吧~





江戶川柯南 工藤新一變身小男孩後的模樣
























服部平次
和工藤新一齊名的天才型西方高中生偵探







怪盜基德(不過在青山另一部漫畫我比較喜歡叫怪盜小子)
超帥氣的怪盜基德,每次出場都和柯南有精彩的過招!也是青山剛昌另一本漫畫中的人氣王!







工藤新一
漫畫中的男主角
因誤食了神秘組織的藥水,而變身成小男孩的模樣
並改稱自己為:江戶川柯南







接著,這次特展中也展出了超多作者的手繪作品,這個才是我要看展的重點阿
在台灣應該很多老闆不會重視手繪稿,求學設計的我覺得這才是重點可以看到作者對於藝術畫畫等有一定的重視阿~~~





















































在部份的作品裡,可以看到一旁還有文字介紹解說了作者青山先生,他詮釋這場景所運用的手法及構圖~~~






















































































































下一區則是來到柯南的公仔區有不少等比例的公仔,讓看展的遊客們可以拍照留影!!!







柯南與基德的對決~~












新一與小蘭~~






服部與遠山和葉~~






















































名偵探柯南展-連載20周年紀念

日期:2015.12.25(五) ~ 2016.3.13(日) (除夕休館)
時間:10:00~18:00(最後售票時間為17:30)
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東2 四連棟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票價:全票:280元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