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台中)Traveler's Tea



在東海商圈國際藝術街,無意間又發現到另外一家寵物貓咪咖啡輕食店。

說真的又是新的一年到來,去年在工作、賺錢、存錢、讀書等上,都大有斬獲。在2016年到來後,每年要過ㄧ樣模式就太無趣,正所謂新年新氣象想要有新的挑戰、新學習,就要有新的開始、新目標。就是因為如此我才更少出門走走,因為省下更多時間去做我覺得更有意義性的事情。







不過說真的,藝術街我還真的很少來說,這次來感覺就有新的元素、店家等不同的改變說。藝術街原本只有一家橘光呼嚕貓咪輕食店在此,想不到我散步更往上走去又發現到另外一家店貓咪店面。




建築物是全白的,像一棟小木屋更像是旅店??因為只有簡單的招牌,非常的低調所以經過會覺得這真的是普通民房,不過第一印象看過去就是會覺得很乾淨清新的感覺!








店內也很簡約,但是我很喜歡這種純白乾淨的氣質,因為我喜歡的無顏色就是黑和白兩種!
所以我自己滿多的東西,大部分就是東西都會是黑色或是白色。





Traveler's Tea 話說也有另外一種特色就是店內一堆毛小孩拉,剛進去就可以看到1樓或是2樓之間,一堆喵星人在店內四處走動如果有客人上門光顧,這些喵星人就會自動跑過去和客人撒嬌要抱抱說。








不多說拉我就直接一個一個去接觸,逐一去拍照說!!!!











這隻喵星人一看到我的鏡頭就是從2樓狂追我,一直很有霸氣的聚焦說!!!









店裡以茶和蛋糕小點心為主,下午三點前有提供早午餐套餐的選擇,而且早午餐的套餐只要100多元(附濃湯沙拉紅茶)!!!!







吃東西的時候,抬頭看著一樓窗戶想說要放空,想不到這裡也有一隻貓咪正在睡覺,說真的剛剛還真的沒有看到這裡說!!!














這隻喵星人最有個性,想引他注意出來拍照說,就是一直死不出來賴在貓窩中懶懶的就是伸出貓腳和我打招呼說。









甜點都頗受好評,但是我只點鬆餅吃看看,在吃了之後口感也是不錯~~
只花了百元可是感覺完全像吃到飽,結果當天我就只吃這個早午餐就過了一天。







Traveler's Tea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85號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