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台中)林酒店。LV百匯



這次就是帶我媽ㄧ起來吃⋯

台中市飯店越來越多說,台中市七期(地位像台北市信義區)從台中商旅到日月千禧飯店、僑園飯店、中僑到2015年5月21日新開的林酒店,只能說台中市飯店業根本就是進入戰國時代競爭。







飯店越來越多提供不一樣的服務,對於消費者來說選擇性就變多說。不多說了就先來林酒店的LV百匯朝聖吧,反正手頭上有2張餐券不用白不用說;原本想說帶我弟來吃的,不過想說孝順我媽順便帶她出來走。







不然又會被親友說到我不孝順,外加上台中市近年來真的變化很多,身爲台中人更應該要多注意台中市政府建設了什麼,身爲市民該享受、知道的都要親自去看看。如原BRT改成快捷巴士、8公里免費改成10公里免費,去年就有建議我媽就要去搭成公車,台中市公車政策真的優惠其他縣市;這次還好我媽還真的賞臉。




最近在美食相關部落格ㄧ有時間就職研究,發現到台中市的餐廳經營上都快要差不多了,如林酒店LV百匯和星享道餐廳、真善美饌、漢來海港等,在經營上都差不多說主打的就是吃到飽為特色。



不過經營上差不多,可是每家也有些微的差異化說,有的就是主打海鮮居多,有的是主打龍蝦吃到飽,有的是吃氣氛的等。林酒店的LV百匯主打的就是龍蝦吃到爽為主軸!!







林園集團轉投資飯店,進軍飯店業就是看準台中市中部的觀光市場,外加上台中市政府觀光局聯合中部7縣市,中進中出的概念拉攏再地飯店業,提振活絡經濟面讓更多人來台中觀光。







所以,大家如果有來中部觀光遊玩入住林酒店的話,如果是ㄧ泊二食專案的話;早上起來肚子餓了飯店ㄧ定會提供早餐,林酒店的LV百匯也是有扮演這樣的地位。







不多說啦,就直接進來消費。林酒店的LV百匯不只是早上提供早餐,也有提供下午茶晚上的時候也有提供晚餐給消費者上門。林酒店的LV百匯對於林酒店來說,算是ㄧ個很重要賺錢資產。




ㄧ進去餐廳內就可以看到大家搶著拿盤子說,裡面很大有多種款式、菜色、美食讓大家去排隊選擇。看到的例如有日本壽司、泰國菜、Pizza、蛋糕、台南有名的牛肉湯、海鮮、生菜沙拉和林酒店的主打龍蝦吃到飽!!







每一項只能說都很想吃,因為又主打吃到飽所以上門消費之前最好讓自己的胃先餓點,這樣來吃感覺上才會多吃點才會夠本說。







雖然是說龍蝦吃到飽,不過飯店也是有規定就是一個客人只限吃四隻龍蝦;會這樣限制也能夠認同啦,畢竟吃太多如果吃不完其不是浪費?! 而且說真的,這次帶我媽來上門消費,我媽還有吃到龍蝦說,我要去搶我還搶不到說。太多人去搶了,每次我去排隊只看到一堆人排隊,想說算了不搶吃龍蝦省時間下來去吃別的。





可以看到煮龍蝦的師傅一直在忙煮龍蝦,我再旁邊看著他們的手就是沒有停過說。不過排隊的客人到是很有禮貌說,願意等待龍蝦煮好說。




上桌,煮好的龍蝦湯!!原本想說龍蝦是整隻下去吃,看了一下就還是有切好小隻一些下去煮湯,看著我媽很吃力吃著龍蝦,她感到相當滿足這樣就足夠了!






我的話就是在吃壽司,我滿喜歡吃日本壽司、生蠔;而話說生蠔最進在沙鹿、東海地區相關的店都有經營著,應該是很好吃吧?不然說真的經營的滿久的說⋯⋯




螃蟹也是我最愛的美食說⋯⋯




不管怎樣,林園集團進軍飯店業成立林酒店就是賺觀光人的錢,LV百匯是它其下其中之一,其實有很多消費者不論是台中或是外地的,問他們林酒店一定是沒聽過但是跟他們說僑園飯店,他們一定知道!!只能說僑園的品牌印象,深值每個消費者心中。


THE LIN林酒店LV百匯
電話:04-2255111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99號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