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台中)龍井。慢堡Mambo Burger



休息,就是要走更遠的路!

最近就是太幸運說,工作ㄧ下下就休息了感覺還不錯。雖然是休息,我也沒有閒著說還多少將工作時間,工作時段沒有辦法做的事情拿來休息時間做!




做事就是要找一個沒有人理我,又可以放鬆心情吃東西的地方,龍井區東海夜市我想到ㄧ個地方就是慢堡!我時常會經過喵ㄧ下店內情況,感覺還不錯說。這次決定了,就拿做不完的工作在店內一邊吃飯ㄧ邊殺時間工作。

工作有很多種方式,有的是在公司辦公室辦公桌前,有的是要跑現場做事,有的工作是要出差如台灣各縣市、國外跑透透等。

但是工作這麼久,我對於工作就有不ㄧ樣的見解,工作就如同資本主義ㄧ樣供需問題。問題跑出來了,只有你的知識和技能可以解決,那就是你的工作;所以工作、工作不ㄧ定只存在公司,工作隨時都存在著。



不多說了,我工作就是很簡單拿著智慧裝置先去慢堡店內,先找個位置坐下週來吧。
慢堡店內設計風格是北歐風格的原木系裝潢營造出舒緩輕鬆的用餐氛圍,挑高六米的大器寬闊。

慢堡的位置就在日發蛋糕‧麵包的對面,面對全家的右手邊,招牌蠻明顯的,餐廳門口有擺放兩張紅色椅墊的椅子,也有放MENU,可以供來往的顧客參考。






用餐的空間只有1F,看過去座位不算多,不過桌子都蠻大的我一個人坐4人桌也很爽快,這樣工作寫東西也比較方便,桌與桌的距離也足夠,原木色的桌椅、地板、牆壁,就如同北歐設計風格一樣簡單而舒適。



採半自助式,茶水、醬料、餐具自取。




除了門口的兩張等候椅,餐廳內也有舒服的沙發等候區。







店內的餐點其實還蠻多選擇的,有燉飯、焗烤、早午餐、漢堡、披薩等等。




價位其約150~250元左右,而且都有附飲料。也可以加價(+98元)升級為套餐,即可享有:濃湯、餐包、甜點。重點來了就是沒收服務費,而且還有wifi和插座,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要有免費的wifi和插座可以使用,這樣工作寫東西才好啊吃東西慢慢吃主要是想事情,慢慢想才可以慢慢做出來工作起來才有感覺,做出來的東西才有靈魂說~~~








牆面上陳列了一些藝術品做裝飾,牆上也有在門口看到的相關特約優惠...















我叫的起司吉士堡上桌,可以看到吉士堡內放了生菜、沙拉、培根,最後還灑上不少的番茄丁,說真的一開始我看了想說是不是辣椒!漢堡皮上融入起司的 吉士堡,柔軟的口感、咀嚼後散發出濃濃奶香味加上切為細丁的紫洋蔥、番茄及酸黃瓜,獨樹一幟的滋味令人愛不釋口!!!




餐點就上桌說,在店家還沒有全部上桌前,剛剛我就是一直在思考寫東西工作當中,想不到一下子就全部上桌了。所以多多少少我對於工作也是有改變想法說,既然工作的公司方法制度是無法改變的,所以能夠改變的就是我自己了,而我就是一直在學習國外公司外國人的工作方式,其中一項就是在吃飯當中思考事情,時間雖然很久但是在放鬆的心情運用在做事,我覺得很有用說!!!







一邊享受美食就一邊想事情吧,其實現在的我對於工作態度就是很簡單,在工作時間做不出來的上級長官或是老闆顧客一直罵,做不出來就是做不出來阿。因為我的工作能力就是要我在有限的時間做出來反而我做不出來說,可是我覺得有用的東西如果學習到的話,我就會在休息時間想辦法做出來說~~

好了,不多說了,不管工作如何我就一邊吃東西,一邊思考如何做這樣做出來的東西也比較完美拉~~






Mambo Burger慢堡(東海店)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9號1樓
電話:04-2652-0811
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