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開箱)iPhone,iPad mini,ipod,iKlips隨身碟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個簡單的開箱圖片吧。
外觀蠻簡單俐落,顏色方面我選擇銀色,非常有質感(其實主要是16g我覺得很夠用 32g以上我就用不到很多)。






拆開來看,可以看到還有附贈收納袋,還不錯唷!!試一下蓋子,發現到蓋子的部分是軟的,蠻好拆裝,背後的設計有背夾可以讓消費者夾東西所用。


在產品內容的部份,包含一份擁有繁體中文的說明書, iKlips 本體以及 iKlips 的收納袋。










接著將隨身碟插入手機,即會跳出下載軟體的提示,點擊「App Store」打開下載畫面,點擊「取得」下載....。







下載後在桌面打開「iKlips」...。





之前iKlips就有介紹相關資訊....
 iKlips App 支援的音樂格式有 .mp3 , .wav , .acc , .aiff , .m4a。
支援的文件格式有 .pdf , .txt , .doc , .docx , .xls , .xlsx , .ppt , .pptx , .jpg , .png , .tiff , .gif , .bmp。
支援的影片格式有 .mp4 , .mov , .m4v。












目前功能性上提供基本的資料傳輸,有設定以及相簿備份,想要備份東西資料將本機的資料傳輸自 iKlips 上!按下右上角的icon就可以存照片,以愛拍照的來說這功能相當好用,但是我覺得應該可以擴大說就是將手持裝置上做的資料等等透過iKlips隨身碟,將手機上資料傳輸到iKlips隨身碟。































不過沒差拉,我覺得存照片這功能也是想當實用說,反正我拍照做筆記紀錄相片也是相當說,這,所以也是滿實用的。


最值得一提的是,這款 iKlips 是由亞果元素自主研發,並且是「Made In Taiwan」的產品,千萬不要忘記 MIT 的感動!也是榮獲 Red Dot 紅點設計獎的一款產品。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