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台北)四四南村。好丘




好丘,說真的是我一直想要的地方!!

之前旅行去某些地方,我都會準備好時間和錢才去看的說,不過我後來有發現到有時候就不會是我想的那樣說,有時候我覺得不要得失心太重在時間的潮流下,慢慢地下去會有一天是遇到你想要的結果。好丘就是這樣,今天會來好丘就是這樣說;找不到我想要的東西,所以我才會更改我去好丘說。








好丘,就有一點像是我們台中的范特西綠光計劃!前面就是眷村改建而成的博物館,後面就是有好丘進駐;你說我為什麼想來,簡單明瞭就是有名啊⋯⋯藉由網路傳播下,看著別人進來光顧消費心得,說真的當然也會想要來!








第一次進來,說真的我到是沒有想到會有如此好玩的東西在店前販售,一堆都是有關眷村意義的產品,台灣人不只喜歡更有許多外國人來参觀看到也相當驚喜。在往裡面走就可以看得到滿滿人潮,是的沒錯等待內用消費者,那個就是好丘!!







好丘,分成兩種。一種就是內用,人多的時候就是要排隊;另種就是外帶,不想浪費時間等待就買相關商品吧!!











從外面往裡面看過去,就可以看得到滿滿的都是人說!!原本想說要爽快在此用餐說,看到滿滿的人潮外加要排隊說,讓我感覺到為了等吃的第一次感覺到痛苦。於是就想說不想等說,原本畫位取消掉改成外帶說。








很難想像熱鬧的水泥叢林的信義區中保留了這麼一片有味道的眷村文化空間,在這裡集結了餐廳、創意市集和展演空間,讓生活在忙碌的都市中的人難得偷閒喘口氣,享受那一份難得的悠閒...






這裡除了貝果之外,已有鹹派、馬芬、蛋糕、司康...
外帶說真的,我也不知情要買什麼?也不知道有什麼要買的?更不知道店家有推出產品說??













好丘可說是城市沙漠裏的綠洲,一旁就是繁華的信義商圈及豪宅區,但這裏卻保有昔日眷村樸實的懷舊感







裏面還有常態的展覽,可以讓人體會四四南村的昔日生活點滴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個地方,如果還沒來過,別忘了一定要來走走逛逛







好,丘 Good Cho`s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四四南村,公民會館內)
電話:02-2758-2609
時間:11:00 ~ 22:0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