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之前的作品 練習使用paper app





最近這幾天一直在熟悉paper app 更新後的便利性
paper app 算是ios  app 當中我最常用的工作項目之一,因為很多簡單的工作在筆記上,很多都是用文字敘述的說,但是太多太雜反而不能簡單化下我都會畫簡單的草圖加以表示,草圖我之前就說過是因為唸書的時候和銘傳大學商業設計系教授學習,最後演變產品畫表現技法之後就是很多地方我都會畫草圖表示---


因為麥克筆太傷錢了,外加上現在科技發達很多時候就簡單畫草圖方式,不在只是用麥克筆取代(當然麥克筆有它的用處),之後我才發現到很多app隨身帶著走後,我想到什麼就馬上可以畫出來立馬就可以溝通說,更可以透過網路隨時上傳說

paper app 就是我最常用的app,雖然他有些地方不足不像sketchbook那樣,但是它有些筆觸不是sketchbook可以取代的說,所以很多時候我都會互相使用說--




可以看到我之前的blog文章,多多少少都會有用paper app工作筆記下來的,就如同我之前說的一樣,寫blog又不一定是單一主題說,又不一定要花錢可以用免費旅行等更多組合方式,加以敘述說這當中我又可以去學習。


這次前幾天paper app透過更新增加新工具,讓 paper app不在只是畫圖說更可以透過新工具畫出心智圖,而且Paper 開發商推出免費Think Kit 套件,可以製作專業圖表或是心智圖並匯出像是PowerPoint、Trello 和Evernote等加以使用






我們可以在ipad或是ipadmini等數位螢幕上輕鬆畫出有模有樣的手繪圖稿,甚至是精細的心智圖、流程圖、原型設計草圖這類手繪圖表!






Think Kit 工具,可以讓我們輕鬆手繪出像下圖這樣有模有樣的幾何圖形、線條、箭頭、塗色,於是要手繪出精細的心智圖、流程圖、原型圖、簡報圖表再也不是問題!

Diagram 智慧圖形
更新paper app 可以看到除了原本的各種筆刷外,還多了智慧圖形、填滿、剪貼三種新工具,這三種新工具專門我們畫出精細的手繪流程圖。






結合手繪筆刷
繪製心智圖時,可以同時繪製手繪草圖,和手繪幾何圖、箭頭線條的豐富心智圖,讓死板板的圖形更具有人性感覺。



手繪箭頭
如何畫出流程圖中的箭頭?只要在兩個幾何圖形之間畫出連接線,paper  app就會自動判斷,變成兩個幾何圖之前的標準箭頭。


Fill 填滿
開始幫各種幾何圖形著色,利用右下方的調色盤調出顏色後,按下一幾何圖形,就會填滿該底色。


Cut 剪貼
剪貼工具,就可以按住任何一個幾何圖形後隨意拖放改變位置。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