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開箱)日本免稅店購入雪肌精



一年說,話說距離上次去日本回來台灣就整整一年說。

想不到日子過得很快,這一年當中發生很多事情,快樂的或是並不快樂的都有,而我覺得這就是人生!不多說我看著一年前這時候,我在日本購買的免稅商品,我是不是太省?都還沒用說,不多說拉好在這次家中,我弟買的洗面乳就快要用完的說,剛剛好就直接拿來用吧!




聽說這款商品很有名說,那時候我的印象在免稅商店就不知道要買什麼?有看到就想說在日本難的阿會來,怕以後就沒有機會說就買一罐說,反正價格上也是滿便宜說!! 日幣折換台幣大約160左右,於是我就買下來了!!



不多說拉,簡單開箱圖吧!!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