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之前的作品 練習使用sketchup 影像和陰影














* sketchup


又學會了一項就是新知識,對我來說就是一大進步,最近就是有看到很多人力需求就是要多方面的學習技能,不是說這樣不好我想這樣的意思應該是,人技能學習上就是專精有興趣的幾樣,其他的就是大範圍學習不只是技能,更是要有經驗最好是失敗的經驗。

如此才會有進步的空間,不過我覺得以現在台灣中小型老闆的看法,員工工作上就是不能有失敗因為失敗的話,我老闆就是要賠錢說---不好。不過不管怎麼說,我今天又學會了用sketchup在上面去背外加上使用陰影,雖然很簡單但是對我來說就是一種進步。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