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開箱)moleskine 。星際大戰




到現在我還是習慣親自做筆記說~~

我之前就有習慣從小到大念書考試就很喜歡畫畫,特別是手劃東西景色等等,所以手邊就有很多筆...買筆來畫畫寫東西就很習慣了,但是買太多筆最大的壞處就是很花錢,雖然有些筆在特價上就很便宜說,為了減少地個花錢的習慣外加上有多筆買來就很少用到說,減少這樣的浪費說於很多東西就是電腦化。


這幾年來就有成功說,筆的數量變少了也減少浪費,將有限的資源可以用在我覺得想要需要的地方說。筆記本寫很多本到現在我還是比較喜歡用MOLESKINE,他書寫上順外加上畫畫又很順,最大的缺點就是貴一本就是要百元以上,但是我覺得一本筆記本只要專心的話,在價值上百元勝過一切說(敗家的好理由拉 XD)







不多說知名筆記本品牌「MOLESKINE」一直是許多人的必備品!這次我開箱的是MOLESKINE 公司矚目的聯名對象就是史上最偉大的系列電影「星際大戰」(STAR WARS)了!





還好認真工作賺錢存錢捨棄到其他東西就是專心存錢,就是將我覺得藝術品的moleskine 。星際大戰和Moleskine合作將經典黑色封面分別印上「躍入超空間」(Jump Into Hyperspace)延綿的星空場景及《星際大戰》電影中字幕向星空深處飛去的標誌式片頭畫面。

打開之後就可以看到星際大戰用文字(AurebeshYou underestimate the power of the black cover)
別低估黑色封面的力量,加以敘述一整個就是威風說。







這是附贈的希特布蘭兄弟(Brothers Hildebrandt)創作的星球大戰原版海報複製品,和現在日新月異的科技下這張海報繪製上更顯得老舊有味道。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