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之前的作品 練習使用sketchup 玻璃矩形














*表現技法 作品















*sketch up 作品  *




很早很早之前,我就有意識到建模能力是很重要的說。

因為科技的變化快速下,建模的軟體有很多種學校教的就是那幾種,像是3dmax 犀牛這兩種比較多
但是,在念工業設計的話,老師教的又是不一樣,我覺得這樣學習很多是好事,但是出來社會工作運用上的就不一樣,有時候說不定就是沒有,那在學校所學習的就好像沒有用處說!!

不過好在很早很早之前,和google sketchup台灣的建模師學長有接觸到,他也是立志推展 sketchup的教育,好在他的啟發下,我在賺錢之餘,我想說我也慢慢去學習這免費軟體;在使用過後,我也覺得 sketchup操作上比上之前在學校所學習的好用許多,而且比上我之前會的六角大王建模簡單操作。

所以,在工作空閒休息之餘,我也開始給我自己有學習新知識的課程,算是給我自己有工作課業來做,我不知道以後會不會用的上 ,但是我覺得這軟體建模上真的比較直覺化。

所以在放假的時候,我給我自己不出門花錢的話,我就是逼我自己一定要學習操作sketchup--
(這樣你就懂了嗎 我很多錢就是這樣省下存下來的)。

我在有限時間內資源學習,多少一定有成效的說,等到我自我學習我覺得差不多,說不定哪天有空覺得哪邊不足,再去和學長請教地說...前提是我建模的手感有出來!!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