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之前做得作品 玻璃名片





這是之前在玻璃公司工作討論無意間做的名片
這是我最近在整理自己的房間找到的

就想說要丟掉的說 但是又想到以前工作這東西又具有價值說
於是就想到用什麼東西記錄下來當作保存紀念
我就想到說用app紀錄下來




























Blog對我來說就是像是寫日記一樣
以前的我努力工作存錢很少花費  其實有很多東西地點都沒有去接觸
說真的就真的沒有屬於自己的回憶
在工作讀完書等完成自己的事情之後 我多年前的計畫基礎就打造完畢的說

所以我最近才很放心地去花我想要的錢  才能隨著我的想法支配我的所的
大人或許不懂我最近的作為 或是覺得我花的好像很浪費
說真的我不覺得大人覺得一定都對
套一句柯p和遠雄的面談 時代不一樣的 你現在做生意就要改變思維
這個我就很認同.....
回到正題重點 有看我寫blog就會慢慢了解到
其實我會一直寫或是分享的習慣 就是因為我有寫紙本日記習慣
所以紙筆記本我身邊可以說是一堆 到現在還是慢慢用完
畫筆也是一堆 我不忍心這些東西陪我讀書到現在一直浪費在那裏

所以我透過網路去找尋相關設計 攝影比賽 讓這些紙筆都有事情做
慢慢的他們有找到定位之後 我又改變習慣就是透過blog紀錄事情
不論網友喜不喜歡 對我來說這就是紀錄
之後我透過學習找案子等  blog撰文再加上來 所以有時候我覺得我可以接文字案的
多少我都會再詳細記錄

後來時代快速改變 我永遠記的大人常對我說 要找坐在辦公室的工作比較是適合我
是得我是有找到 但是辦公室文化說真的比較不適合我 外加上長時間坐在辦公室工作
會使的眼睛出現問題  外加上我覺得時代快速變化手持智慧型手機普及後
我個人覺得就是隨時隨地都可以工作下 對我提出行動辦公室想法
所以我才會找不一樣的工作 嘗試傳不一樣的錢

所以就可以了解到我的blog有些照片 以前是用單眼或數位相機照的
坐在電腦桌前逐一上傳 我慢慢改變就用智慧手機直接拍照直接上傳撰文
說真的一方面可以工作 一方面節省我很多時間

有來看我blog就可以理解到--再來我覺得要增加豐富性 所以我自己自動自發去了解我居住
的台中環境在逐一擴大不一樣的城市像是台北新北高雄台南南投彰化.....
因為我知道我的學習不是去花大錢上補習班透過老師的講解 就可以理解的
我知道我的理解能力就必須要透過日常生活當中一邊做一邊學習的


我會這樣做就是因為現在是全球化趨勢 不能只是在台中生活著
有時候我會自己告訴自己 如果有一天要去外地工作 我能否用手邊我之前我理解的知識等能力
去克服在外地工作的難處....我這樣講親戚你能夠理解嗎???

現在我在替我blog再添加一項豐富性 另外一方面就是我在自我學習就是用app來上傳撰寫
之前是用照片外加文字撰寫內心的東西 以後就是用影片撰寫一下增加豐富性


使用app imovie和相片組合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