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日本)旅行日本。新神戶駅內地圖



日本的平面設計真的很不錯說,很多真的是值得我去學習!!



在ANA飯店用過晚餐後,就去飯店下面的商店街走走逛逛,隨後就是去附近的新神戶車站走走。





還記得前一天,學長透過line有說到如果有看到日本旅遊相關地圖,最好是有3D地圖從地圖上面就可以看得到建築物的樣貌!!說真的我那時候,有在逛街看到文具店就給他進去,我還用不是很輪轉的英文去尋問(基礎英文對話),文具店內是否有賣地圖??店員的回答:就是,沒有!!





不過,隔天晚上我在逛街新神戶駅,無意之間就有看到很多觀光地圖說,神戶、北野、兵庫縣、六甲山等等,很多神戶附近的觀光地圖說,說真的的確讓我很驚訝說。






我驚訝的是,在新神戶車站中有這樣的觀光指南地圖,而且每份地圖都相當仔細不只是地名、建築物也帶有2.5D和3D呈現在地圖上面!!

我內心想著,這個應該有點符合學長要的地圖資料,外加上資料很多又是免費讓觀光客去拿的,我就拿兩份ㄧ份回國給學長,另外ㄧ份給我當作資料參考!!




說真的,這次出國我的本意就是很簡單,我沒有帶很多錢我帶剛好可以支付在日本的簡單開消,所以同團的人經過一個地方都會買很多紀念品(那時候日幣貶值沒有很兇),有的購買還是台灣沒有的商品說(這個我會考慮,不過要看是否有用到說)。

但是,主要的重點是我很不喜歡帶大包小包旅遊移動,這樣我覺得旅遊就沒有意義的說。旅遊不只是放鬆心情,更可以去看台灣沒有的文化,進一步去學習、拷貝下來轉換成幫助我們的元素,那我就覺得這樣旅遊就很有幫助!!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