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日本)旅行日本。Kyoto Century hotel大廳和咖啡廳



Kyoto Century hotel大廳說真的,我最喜歡的就是他那一盞大大的桌燈!!
不過,在等待要去JR京都車站時間,除了詳細觀察飯店文宣之外,我也去看一下另外別的,就是櫃檯旁邊的Joie Joue咖啡廳!

光是大廳的文宣編輯我就覺得我快要看不完的說!!




我有去抽查看一下,台中市各大飯店咖啡廳,每一家都會有不一樣的風格去經營。大部分共同點就是一定有賣甜食、咖啡、蛋糕等,有的就會有桌椅設立只是數量多和少的區別。

Kyoto Century hotel大廳說真的在設計上就很不一樣,呈現圓弧型擺設,前面的部分是餐廳用餐的地方,中間地方就是可以看得到有一台大桌燈,後面就是有Joie Joue咖啡廳和櫃臺。隨時都可以看到飯店服務人員或經理在旁邊。






Joie Joue咖啡廳,因為大廳環境的關係上所以就沒有提供專門桌椅來服務客人,不過就算是這樣飯店還是會希望顧客多逗留在此,透過甜點、蛋糕吸引在此駐足,像我就真的被吸引到!!各式各樣的蛋糕說真的有吸引到我,我也順便看了一下前面的小卡版面編排和名稱!!





Joie Joue咖啡廳不只是賣甜點,更有杯子蛋糕還有鹹派。坦白說我對飯店Joie Joue咖啡廳所作的派還滿想要吃看看,之前在台灣的時候吃鹹派都是在咖啡店吃到的說,不知道飯店製作的味道如何說???






Joie Joue咖啡廳也有很多值得我看的地方,不是只有蛋糕、鹹派而已。文宣編輯或是攝影等都是我值得去慢慢欣賞的說,不過我倒是有發現到Joie Joue咖啡廳其中有一個商品就是有賣抹茶口味的蛋糕。
京都好像在各地方無論是商店,旅遊景點商店街到飯店都可以看到,抹茶就是京都人當地隨手可得的食材,就好像台中龍井大肚山產番薯一樣,附近商家都會當食材來用。





Joie Joue咖啡廳其中一角就是專門賣起抹茶口味的蛋糕,不過說真的我倒也是一直觀看後面的包裝設計!!





其實不只是剛剛的抹茶蛋糕的包裝盒設計,Joie Joue咖啡廳旁邊也有很多不一樣的包裝盒,不過大部分都是賣抹茶口味的蛋糕,特別是架上的大年輪蛋糕最吸精,一口咬下去在喝一下飲品感覺就是很爽!!


總之,我的感想就是很符合我的需求。光是一個Joie Joue咖啡廳就可以讓我看到很多東西,這當中有很多是不錯的資料學習地方。





看完Joie Joue咖啡廳接下來就是大廳櫃檯,其實和很多飯店一樣規格呈現,每日就是等待各國遊客到此上門休憩;不過前面的服務人員好像是外聘的中國留學生,因為在應對上很有北京的腔調。






櫃檯前面看一下整個大廳樣貌,整體呈現圓弧中間放著一盞大桌燈,在過去就是西餐廳!!








來一下飯店大廳環景圖吧!!






最後,有一個地方我覺得很特別也是值得學習得地方,Kyoto Century Hotel 在櫃檯有放ipad平版電腦,竟然是提供飯店服務人員工作使用;或許覺得很普通吧,台灣北部某些飯店也是有,不過上面運轉的app竟然是飯店自家的定房系統!!我只能說Kyoto Century Hotel為了提昇更好的服務品質,加快飯店工作人員的工作效率,真的是花大錢的說!!

好了,不多說了到齊了直接去JR京都駅吧!!




Kyoto Century Hotel 京都世紀酒店
電話:075-351-0111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東塩小路町68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