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日本)旅行日本。Kyoto Century Hotel內部餐廳文宣






Kyoto Century Hotel在房間放完自己的行李之後,
於是我就想說出來看一下Kyoto Century Hotel餐廳和不一樣的文宣品(沒有辦法,算是職業病吧!?)。就如同我之前有講過的說,我會來日本旅遊真的主要原因就是看看,體會他們不一樣的文化、歷史、古蹟等等,我覺得可以擴大衍生出入住的飯店文宣品我也會去觀察的說。







其實這次日本旅遊,在當中我特別就是停下腳步會去觀察車站、商店附近的文宣品,對我來說真的是收穫滿滿,在Kyoto Century Hotel當中也是日本設計平面文宣,我發現到有很多元素我覺得很有意思的說; 忍者、藝妓、劍客、浪人等都一定會融入在裏頭,京都、東京在該地代表物也一定有。








這讓我有聯想到台灣觀光局放在機場地相關文宣,就一定是介紹台灣人最常去的地方,該地文化最具代表性的事、物具有歷史性的建築物、文化等,就會融入其中。






這時我才真正得領悟到,設計得靈感來源是什麼??就是取自於日常生活中得人、事、時、地、物等等,很多東西的發生都會有他的原因,我們可以在這當中歸納出不一樣的東西,重新設計加以定義。







飯店,在台灣國內的飯店來說大部分共同的會設立中餐、西餐、日式、咖啡廳和宴會廳,這些算是最基本的。如今台灣的飯店越開越多,國內的許多業者也有很多轉投資飯店的,飯店的分部上只是大部分會在風景區林立居多,像是南投日月潭最大宗!!



台中市飯店業者大部分就是在台灣大道林立著,像是全國、裕元、永豐棧、金典等,少部分的飯店就是主打溫泉飯店,來飯店就是可以洗溫泉、泡湯得說如大坑附近的飯店日光、麒麟峰,大度山上的清新。







這次來日本對照前一家飯店和Kyoto Century Hotel兩家有著不同得特色說,之前有點像是商旅一樣不過創造的附加價值就是有溫泉讓旅客來此放鬆心情,而Kyoto Century Hotel主要是靠近JR京都車站,讓很多坐電車得日本人或是來此旅遊的旅客,晚上就直接到飯店休息!!飯店不只有咖啡廳,更有中式專賣上海菜的餐廳,等等突然看到有MAIN BAR--想不到有賣酒說!!







說到飯店,不論是台灣或是日本都還是會有婚紗地點和宴會廳!!
近看ㄧ下,其實日本宴會喜宴平面海報設計上也相當不錯。






進來看一下裡面的場地,其實感覺還不錯的說。我想台灣的飯店大部分有婚禮體驗秀,日本或許也有吧!?









等待的時間也滿久的說,大概看一下飯店裡面擺設還不錯。



















不多說了 等等就去京都車站參觀一下了




Kyoto Century Hotel 京都世紀酒店
電話:075-351-0111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東塩小路町68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