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台北)松山機場捷運站



中午的台北果然是很熱!!

今年替自己完成一件事情,就是靠自己所賺的錢出國去。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從小到大台灣滿多交通工具都坐過,汽車、機車、公車、捷運到BRT、船等都坐過,就是沒有坐過飛機!!

所以今年終於完成一件我有生之年得心願,出國和坐飛機。有坐過飛機後,不知道為什麼就會特別去注意到飛機相關資訊?!像是從台中清泉崗機場出國,那時候我才知道台中清泉崗機場今年全部翻新整建第一、第二航廈。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想要來台北松山機場來看看。這次就搭乘台北捷運到松山機場站來看看吧,文湖線捷運也是我第一次搭乘,和其它捷運車箱也有所不同,才用有一點像是機場電車款式(去日本關西空港也有看過)。






台北捷運大眾交通運輸越來越進步的說,從規劃圖上面就可以看到很多捷運站出現。這次搭捷運就到松山機場捷運站,再車箱上面就可以看到廣大的機場。感覺上就是相當不錯的說,突然覺得台中清泉崗機場也想要有這樣視野?!

不過我覺得應該很難,因為清泉崗算是軍方和民營一起公用的。





來到松山機場捷運站,原本是高架化的文湖線轉一個彎就會變暗,因為就變成了地下化說。


來到這裡就可以看到站內公共藝術主要是以飛行爲主!!飛天腳踏車和熱氣球就是說明人類想要飛行的說明。





松山機場捷運站和松山機場是連接再一起的,捷運站就建再下面所以往上走就可以到達機場!

再這裡就可以看到滿多旅客帶這行李箱出入,不過我倒是有發現到滿多日本遊客出入松山機場變多了,可能是松山機場有飛到日本的方案,台灣人或是日本人雙方都可以達成一日遊狀態。






台北松山機場捷運站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340之9號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