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Sketch Flight meals




旅行,以前都是習慣去台灣外縣市地方走走。
那時候對我來說,第一次南部從高雄、台北市、新北市、到最後得台南市。說真的每到一個地方,對我來說都是很新奇得體驗。之後,今年是我第一次跨出第一步獨自出國,那時候之前我真的都是要作足功課因為我什麼都不懂。

之後,第一次去台中清泉崗搭飛機,也第一次知道搭飛機要過海關,也是第一次才知道搭飛機在飛機上不能用手機等3c用品。因為沒有帶大台的單眼相機,所以想要向外面飛機外面的景色等,都無法去解釋紀錄著。

話說,台中清泉崗機場算是台灣在桃園、小港機場後,常飛日本線得機場。而台中空廚是負責台中清泉崗機場班機的主力廠是廠商,而日本行搭飛機也是第一次吃飛機餐,可是沒有辦法拿手機拍照吃的飛機餐。說真的飛機餐還真的不錯吃,真希望下次有機會出國的話一定會拍照作紀錄的。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