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Sketch Curved transparent body




最近用的還算是順手,所以劃出不一樣的材質表現
因為我想要看看用觸控板畫圖和紙本的材質表現上有什麼差距;不過上面可以發現到我想要表現透明的滑鼠形狀,不過搞得也有一點像是藍色金屬型態。後來下面我就加上了藍色背景試試看,結果我好像處理的不是很好!雖然有透過去不過背景就是失敗了,至少背景有透過主題這也倒是有做到我想要表現的

話說我有看到adobe cc app 當中這個月推出的觸控筆和數位尺,我覺得觸控筆還算不錯又有壓力表現裝置,而數位尺我一開始就很有疑問就是不知道要如何用!不過我看到adobe的官網上面有影片介紹,看過就覺得還不錯畫直線、曲線等都是不錯的工具說

所以我覺得以後紙本可能不會完全消失,倒是觸控面板會崛起要說取代算是滿早,可以換個方式來說就是會透過智慧裝置和app搭配普及下,讓越來越多人去習慣。這或許就是我之前常說的時代慢慢在進步,很多事情要透過學習才能去了解新事物的說,不然很容易被取代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