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Sketch Aircraft

 

我曾經很想作很多事情,但是時間真的不夠用,
因為工作賺錢就佔領我一大半時間;就算是這樣我還是很喜歡畫畫,畫畫對我來說就像喝水一樣,以前高中畫畫花的時間就要很多時間,最長至少要2個月才能完成一幅有品質的作品。
現在創作的時間越來越少,所以對我來說隨手畫草圖就變化成主要表達素求。不過如同我之前說的,現在比較多的時間可以作自己得事情下,我想要回歸十年前我剛退伍出來工作存錢的日子。
 
 
 
那時候的我,不會像那時間得朋友一樣再大學念書過學生日子,我提早出來工作體驗社會現實,一方面那時候為了存錢很多東西都沒有去體會;所以我排解工作壓力就是窩再家中畫畫,一隻筆和紙都可以變成我的玩具,所以我很珍惜靠我自己得力量努力爭取得東西。


現在就是會給自己一個題材,窩再家中不花錢來畫畫!!我會這麼作考慮很多地方,像親戚說我亂花錢?!拜託,我去任何地方我都先工作存到錢再去得,再來就是不是去每一個地方,都是花大錢很多時候,可以花少少的也行。而且,我也想用不同方式去表達任何主題,進一步去理解各別問題。
 
 
可以用文字、照片、手機、app、攝影、blog等任何方式加以結合,變化成不同可能。我覺得這樣得過程,我才想要去學習東西,我比較不適合台灣得教育有標準答案;因為我發現到我這樣得學習,或許浪費很多時間,遠路雖然很遠可是學習得東西更多,不只賺到知識更賺到比較多得錢!!


所以,有發現到我得改變?!
 
(不要用你們沒有查證亂猜測方式,去評論我這個人得作法,我有我的作法只是要時間去安排,再時間上只是不符合你們傳統得印象再走,大人、你們同意嗎?)


所以,再進行下一個!!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