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台中)東海。咪亞咪亞Miami Miami



終於是好天氣了。



雖然我說是好天氣,不過早上有事去豐原一趟,再豐原待了快14:00左右離開,突然豐原、潭子、北屯區和西屯區開始下大雨。還好有帶雨具再身邊,不過多少有淋到雨,結果回到東海經過西屯中科,天拉沒雨!!

一市,兩地不同天氣!!好再身體沒有濕,到是腳濕掉了。再豐原沒有吃東西,也只有喝一杯鳳梨冰肚子很餓,搞的也是沒有吃東西。看著手中的錢包,原本保護殼壞掉了想換得,錢就先省下來就中餐當下午茶一起吃吧。













東海商圈就是那幾家有下午茶,我翻開我的手機歷史資料顯示,好像我也去過的說!?走著走著就走到認識得賣手機殼老闆攤位,才看到有一間想說就去吃吧。

於是快步走經過手機殼老闆攤位(沒有辦法,我很少跟他買所以每次看到他就很不好意思),就直接進來這間東海咪亞咪亞!!






我還滿喜歡東海咪亞咪亞,因為他就坐落在喧鬧的東海別墅巷弄中。因為咪亞咪亞的店就開在巷弄間,逛街得人潮和吵鬧聲再這聽不見,走再巷弄中就隔絕了新興路的擁擠與喧嘩。

牆面上得插畫和數字,我想就是老闆的用心吧?!








走進來,有書架上面還有滿多美食和旅遊得書集。店家也應該是其它商家得老闆一樣?熱愛美食和旅遊,最後累了想要定下來,才決定開店的!?於是,我再拿菜單之前先拿一本書就充當一下文青,選擇一個桌子坐下來吧。







櫃檯旁邊得電話,我一開始想說說不定是裝飾品,不過近看有貼小告示可以打電話!這種轉盤式電話,說真的算是失傳了能夠再看到,除非是收藏得不然還真的很難。店家的菜單,咪亞咪亞的餐點價格約在150~300之間,但是只要餐點加價50元就可以升等成套餐。








因為是下午來消費,下午沒有學生上門,所以只有開放一樓用餐,二樓好像就沒有開放了!








書,當然不會只有美食、旅遊得書籍,一般得漫畫也有再架上呈現著,不過足球系列的漫畫比較不吸引我。







翻開菜單就先看一下,讓我先思考一下我是要點什麼餐點?!










再思考要點什麼餐點,一邊放空看一下咪亞咪亞店內的裝修,我特別注意到靠近窗邊不同的花布搭配下,用色上再一起不但不會覺得衝突,有一種異國義大利的風格,有種繽紛普普的感覺!!








特別是陽光透過玻璃撒落入室內,坐再沙發上用餐感覺上應該比較溫暖吧。特別是粉紅色得布料,再陽光襯托下感覺特別溫暖。





咪亞咪亞還有有一項特色,就是外面店家會種很多綠色植物。我走著就會看到老闆再忙碌店內的事情之後,就一定會拿灑水器去內外的地方,替所有的植物澆水。或許這就是再咪亞咪亞看到一堆植物的關係,老闆熱愛種植物花草的。不過,我就是不太懂店內怎麼會有鳥籠?





採用白色簡單的顏色,再透過簡單的燈光營造出溫馨的用餐氣氛,這裡相當適合學生或是上班族下班之後窩在這聊一個下午。點心先上,烤好的麵包搭上蜂蜜醬;一邊吃著麵包一邊喝著紅茶。對了,如果紅茶喝完店家說還可以續杯。





麵包下肚吃起來平淡無奇,但是這烤麵包搭配蜜蜂醬我就覺得很好吃。紅茶還好,才一下子又送上玉米濃湯。不過,玉米濃湯好像滿小碗的不太夠喝,還好紅茶和濃湯可以無限續,不然說真的我覺得還真的很不夠的說!!






來了,主餐義大利麵送上桌。茄汁燻雞義大利麵一大盤,吃了一口,麵條和醬汁,都是我最愛的。





初次來到店內,會覺得店裡的空間佈置或是角落,再某種上面來看會引起滿多爭議的,所以如果是完美主義者或是對用餐環境很講究的,會覺的某些角落並不是那樣的完美潔淨!!


咪亞咪亞 Miami Miami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3巷5號
電話:04-26525727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