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台中)巷弄冰淇淋Ino ice




最近便利商店一直主打冰淇淋,而一中街內有一家專賣冰淇淋

話說最近台灣各大企業都打冰淇淋商業戰,從麥當勞、7-11、全家、松青等等一堆都開賣,而且打得火熱分別引進國外不論是日本、北海道或是韓國等口味,只要吸引到消費者就開賣。這天剛好是全家為了今年2014年夏天所推出的限定款--芒果口味冰淇淋,看到我同學或是朋友一一都跑去全家買來吃,搞得我也先去吃看看



不過回到正題,其實在台中科技大學和一中街附近,其實本來就有開一間專賣冰淇淋的店面!什麼時候開賣的其實說真的我也忘記了,不過在印象當中好像是最近幾年開賣。就因為最近在一中街這裡名聲還不錯,又加上冰淇淋話題在市場上打得火熱和食尚玩家有來這裡上門介紹過,一直到現在去觀察過生意一直都是不錯的









梅雨季節5月底才結束今晚的台中市天氣很熱,吃冰就是最好的選擇。決定了就來這裡反正也好久沒有來一中街走走了Ino ice巷弄冰淇淋就在小巷弄靠近名品美術社附近,所以要來這裡就真的要用走的來因為不太好停汽車和機車

Ino ice巷弄冰淇淋是在bloody sonsy  moss旁邊,之前是一間服飾店後來就收起來了,就變成現在Ino ice巷弄冰淇淋接手經營。不多說就直接進去,點冰淇淋來吃吧






可以看到裡面有內用空間,但是內用空間座位數不多另外店家還有特別規定,就是低消一個人一定要點一隻霜淇淋內用,沒有收服務費的。這天有冰淇淋菜單就有2種口味--蜂蜜培茶和香蕉牛奶冰淇淋蜂蜜培茶冰淇淋價格90元而香蕉牛奶冰淇淋價格就是80元,因為蜂蜜培茶冰淇淋口味熱賣去的時候就賣完了,所以就只好點香蕉牛奶冰淇淋來品嘗



之後我有去網路上看過網友評論分享這家,我才知道Ino ice巷弄冰淇淋每天都有不同的口味
天天似乎會變換口味,因為又是手工進口原料製作在價位不便宜,所以最便宜一隻要80元。
所以偶而來一中街逛街經過這裡的時候,可以來這裡才決定是否要吃






多邊形與圓形的甜筒餅乾,會依口味而定


進來我有看到 Ino caf'e名片,之前在 Ino caf'e放空的時候我有問過那裏的店家bloody sonsy  moss和 Ino caf'e是不是有關係?對阿bloody sonsy  moss和 Ino caf'e都是同一家老闆開的店面;而今晚又看到名片又詢問Ino ice巷弄冰淇淋店家說,就一樣的老闆


所以老屋Bloody Sonsy Moss、Ino Home、Ino caf'e Patio restaurant都是同一家老闆開的店面,我才想說奇怪我去過的Bloody Sonsy Moss和Ino caf'e名片怎麼都有一起,那時候我才明白相關道理,而Ino ice 則是老闆Ino系列其中一項,就坐落隱身一中街在巷弄內










在這裡的客人都一陣一陣的,大部分都是逛街晃進來的居多因為是冰淇淋這不是飲品下午茶,所以無法久坐在店內因此大部分的都是吃完立刻走人或是外帶逛街居多









小巧的空間裡面還是有些趣味的佈置,牆上的擺飾還滿屌的,其中動物骨頭的這件讓我聯想到以前繪圖軟體當中的好像是素材








櫃台旁邊仿舊的木窗透出的這老屋的歷史刻痕整體設計其實算相當用心,可以看到外面就是店門口的小黑板,上面就有寫著今天所販賣的口味是什麼。櫃台小吧台旁邊有製冰機和甜筒



店內放置蠻多裝飾物像是杯子與碗盤,樸實又不華麗更帶有質感,實在是很好奇這些杯子與碗盤到底會不會用到






融合老屋、美國鄉村、日式的混合式風格,說起來蠻有店家的特色。









不過這魚缸讓我滿喜歡的,因為我也是有養魚只是魚缸沒有這麼大內容物業這麼多








吃一下香蕉牛奶冰淇淋香蕉的香氣蠻濃郁的,口味也不會太甜!Ino ice冰淇淋的質地吃起來很軟,很像是麥當勞的奶昔一樣,只是味道上比較濃稠一點









可是在許多大企業加入冰淇淋大戰後,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性目前台灣北南都有超夯的冰淇淋店面,都是打著多變的口味為招牌。我是知道北部光是東區冰淇淋專門店最多,而南部就屬於台南蜷尾家中部就是台中 Ino ice又打出名號

不過不管如何,多項選擇口味冰淇淋競爭,我覺得最後受惠的還是我們消費者






ino ice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75巷7號
電話:04-22235383
時間:14:00~22:0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