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日本)旅行日本。Dormy inn飯店早點


休息睡了一晚,身體充分休息足一個夠了。
早上的大阪市天氣相當不錯,不知道爲什麼我覺得來到日本大阪,空氣品質好像比台灣得空氣相當不錯!!起床後,先整理一下自己的行李、衣服和包包的內容!!拿著飯店給的早餐券去二樓的餐廳,準備去吃早餐。


早上得餐廳和前一晚吃拉麵得樣子,變得比教熱鬧許多。突然之間,變出好多師傅和服務人員出來認真工作著。站在門口看著日本的飯店服務人員,先拿早餐券給服務人員好了來去吃早餐。

拿著盤子就先看一下有什麼早餐新菜色,雖然菜色數量不是非常多,但是飯店該有的重點的菜色一樣都沒少!像是日本(我覺得拉 因為台灣飯店沒有看過)有特製章魚燒、香脆炸雞、炸蝦、牛丼等想的到的都有哩!


師傅在櫃檯很專心的一個人hold住現場看到的食材,不只是要做西式麵包像是炸物也要製作,突然覺得師傅滿厲害的一個人要做這麼多東西。一邊看一邊用早餐,選擇差不多就先找位子坐下來開動。



大方的早餐開動啦,日本飯店餐點有幾項我覺得還滿特別的。



味增湯和涼麵,第一次在日本飯店看到當作早餐的說。



另外一邊還有炸物。



其實我還有看到牛丼!!




炸蝦,我有最喜歡的炸蝦當作早餐拉!!




吃了一盤早餐之後,馬上再來一盤早餐,這次就是用不太一樣的當作早點。就選擇了味增湯炸蝦等,不過我在弄上一杯牛奶來喝。導遊有說過日本的牛奶台灣的很不同,如果大家在台灣喝牛奶會有肚子痛那就是有一為乳糖不耐症或是二為體質對牛奶蛋白過敏者所致,不過在日本喝的話可能是氣候或是地點養殖的方式不同吧,日本的牛奶就是比較新鮮喝下去就比較不會肚子動痛!!!!

雖然我沒有乳糖不耐症或是體質對牛奶蛋白過敏者,不過坦白說喝下日本本地的牛奶口感上和台灣的牛奶差很大。



不要看這樣小小的一盤,每一道菜色雖然很少但是我至少將餐廳的所有菜色都夾過一遍,就ˋ是要給他吃啦。






吃完早餐後,就是要吃一下水果和沙拉。


說真的早上慢慢吃著早點,看一下外面景色雖然不是自然景觀,全部都是大廈住家林立不過可以觀察看到日本人行走上班認真樣子,特別是我有注意到道路上日本人的交通工具就真的沒有機車來往,日本人很喜歡用腳踏車代步去工作,不像是我們台灣人很喜歡用機車代步。

可能就是這樣吧 ??難怪,日本的電車捷運路線可以說是相當發達,搞個我還是不太懂電車到底是要怎麼坐說。ok拉吃完早餐就先回房間休息一下,等等就出去晃晃了。






























Dormy inn飯店
住址: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島之內2-14-23
電話:06-6214-5489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