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台中)東海。松菓子日式泡芙店



消夜點心

最近忙於工作賺錢,一回到家和大人吃晚餐找時間去念書,肚子如果餓嘞說真的有時候我還真的很懶的煮消夜填補肚子。所以東海商圈是我最常找消夜的地方,雖然騎車去東海總是需要一點時間!!

對我來說,消夜點心有時候就不用煮的太大心力。我不想為了消夜點心,浪費太多時間在上面,所以我都找到店家很快時間作出來的東西來吃!!

這次就找到松菓子日式炮芙來吃看看,第一原因是新開,第二就是現作而且價格上又便宜!!
往雞爪凍店家走去,往前走幾步路就可以看到松菓子日式泡芙,店家的手寫價格表可以看到泡芙均一價就是15元。



前面櫃檯就可以看到有六種口味得泡芙,分別是巧克力、咖啡、牛奶、榛果、焦糖、草莓,於是我點了巧克力和咖啡兩種口味來吃看看,老闆現場用馬上包裝起來!!


回家看書立即打開享受,可以看到外面包裝袋是巧克力口味字樣。冰過後的泡芙,吃起來口感還不錯,在配上奶茶一起當作消夜來吃!!在吃完巧克力之後,在吃了一口咖啡就會感覺到,咖啡泡芙外皮酥脆內餡冰涼綿密,所以每個泡芙口味吃起來,真的是不一樣的口感!!





























松菓子日式泡芙店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巷2號
電話: 0935402033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