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台中)日安小砌.手作食堂


東海商圈另外一家老房子改建的日安小砌.手作食堂。

這是2014年3月底才開幕得(我推測的,因為時常經過),放假休息的當晚我一個人走再東海商圈街上,就想說來到這新開的日安給他光顧一下!!畢竟日安現再的店址,再以前真的是一間沒有人的老房子,現在有人接手經營入住真的是要鼓勵一下!!




晚上的東海商圈真的很熱鬧,走往豆子和雞腳凍商家方向就可以發現到日安!!外面店家有放著菜單再畫架提供來往的客人可以先看過,再決策要不要進來消費光顧。外面建築是白色油漆重新粉刷過,透過玻璃從外面往裡面看過去,感覺裡面的氣氛好像不錯的說。好吧,就進去看看好嘞!!



進去日安裡面真的是別有洞天,老屋、水泥等老屋特有得成份元素再這裡都看得到說。


我還滿喜歡架上使用水泥塊當作盆栽使用得說,有一種說不出得設計感!!就不知道這水泥塊是店家特別作出來得,還是說是整理老屋得時候遺留下來得說!?


剛進去店內得景色,日作店內是樓中樓佈置。一樓是用餐區、廚房和櫃檯,二樓是沙發用餐區。







一樓實在是太多人了,不只是服務人員多而且客人滿多得,所以店內服務人員建議我就是坐二樓為主。上去二樓看了一下,視野好像還不錯得說可以從上面往下看到一樓,感覺還不錯說!!翻看菜單看了一下菜色,說真的肚子還滿飽得說,沒有什麼胃口點套餐得說,所以尋問一下店家可以點下午茶系統?服務人員說可以,於是我就點了一份簡單得巧克力蛋糕來品嘗一下,因為是簡單下午茶所以還是有附上一杯飲料紅茶!



等待餐點過程中,坐再二樓就真的可以看到一樓全部得說!!無論是從大廳燈飾、牆壁上獨特設計得時鐘和重多畫作,可以發現店家再裝潢上多多少少還是會講究得說,畢竟也是有很朵消費者用餐得第一印象就是先看過餐廳得裝潢!





這裝飾燈再搭配店家logo,還算滿特別得說!





上桌啦,我剛剛點得巧克力蛋糕外加上一杯紅茶。這巧克力蛋糕第一眼看到,好小!!真的好小塊得說,只能說下午茶餐點真的是吃氣味吃不飽說!



剛開下刀下去,巧克力蛋糕說真的很硬,但是上面有一球冰淇淋慢慢得會融化掉,讓巧克力蛋糕會變軟;這時候巧克力蛋糕和冰淇淋一起吃放到嘴巴中,就會覺得這巧克力吃起來就真的很美味說。



巧克力蛋糕,外面好像有加著花生顆粒,咬起來更加酥脆。這時候一邊吃著巧克力蛋糕,另外一方面喝紅茶待再店內發呆放空,真是一種小確幸啦!!




吃完之後,就是會想要到一樓走走看看。雖然店內很小但是有很多東西可以停留多看一眼,而且店家得柯基犬很喜歡到處跑來跑去,只要有新得客人來柯基犬特別就一定要再客人附近晃來晃去,而我也是。

這隻柯基犬很好玩,牠會趁著客人不注意得時候,跑到附近晃晃讓客人注意到祂的存在,等到客人注意到柯基犬存在祂又會快速跑走,躲藏到桌子下面或者是強角附近,客人不注意也難!!


嘿嘿,抓到柯基犬水汪汪的大眼看著上面可愛的樣子!!真的好可愛阿!!





日安小砌.手作食堂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一巷22號 (東海豆子隔壁. 雞爪凍彎豆冰斜對面)
電話:04-26521665
時間:10:00~22:0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