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iPad mini with Retina (白)。熱騰騰的開箱文!!!
































新年新禮物,這樣我才有努力工作的動力阿~~~
話說之前蘋果在老賈時代,都會講說不會跨入小平板市場,在老賈過世之後庫克上台。

庫克不像老賈一樣,主導的蘋果是以市場需求面為主,所以還是將平板跨入小平板市場。








於是iPad mini 剛出時,我立刻被那 7.9 吋也是心目中最理想的平板大小所吸引,在工作上比起前幾代的平板來說這比較適合我工作上攜帶方便(當然其實我比叫喜歡像是三星note系列,只是要蘋果作應該很難)。話說這次iPad mini進行改款動作,CPU 升級為 A7、螢幕升級為 Retina,效能及觀看都變的更棒。
































打開後長這樣,依舊是沒有差別。其實就和一代差不多,就是搞規格戰!!!

































iPad mini2這次最大賣點是搭載Retina 顯示器。要如何辨識?很簡單就是看螢幕上顯示出來的字。一代就比較模糊一些,二代相對的就很清楚說。








































iPad mini 2 相較第一代:

1.解析度更高,畫質更加清晰。
2.使用效果上的反應更加靈敏快速。
3.蓄電力更強 (據說可以使用10小時)。
4.最高容量為128G 。
































 5.比第一代厚重一些。
二代:重量 331 公克、厚度 7.5mm
一代:重量 308 公克、厚度 7.2mm

6.前後鏡頭相機畫素一樣。
前相機:120 萬畫素,720p 錄影。
主相機:500 萬畫素,1080p 錄影,背照式技術。
































 
新年新禮物,給辛苦工作的我一個大大的禮物搞賞我自己。就如同我之前說得,我要買的就是他的系統和iwork相關app軟體,因為之前蘋果就是一直要錢的,我其實就是看上他們的iwork app價值可以替我工作上作滿多事情的,不然我也是不會花這個錢。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