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台中)紙箱王Carton King 火車餐廳






























每次來高鐵的時候,都是匆匆忙忙的作完事情之後,就離開了台中高鐵很少有真的自己的時間來看看。不過也不能這樣說,畢竟高鐵的首要功能就是快速、交通便利為素求。

































大部份使用高鐵的以商務人士居多,在這裡要慢慢用餐比較難,畢竟時間就是金錢!!會來高鐵烏日站用餐的,除非是特定來到這裡有重要的事情,不然就是再地人抽空來到這裡。































其實來到台中烏日高鐵站,有許多店家再此可以發現到整個高鐵站,店面最大的就是"紙箱王"了
































紙箱王就不多說了,從台中大坑發跡出來得。再念書的時候,同學約去看新社花海的時候,回程就是去大坑紙箱王,之後紙箱王(再冠球前總經理轉投資代領下。為什麼我會知道?很簡單,之前就是再冠球有工作過才知道的。)觸角逐漸遍佈全台,台中陸續就有中科店、逢甲店、清淨店等,這小小紙器搖身一變竟也能有大大商機啊 !! 

































今天好不容易休息,也是今年2013年最後一次休息,當然要好好靠賞自己一下,就來紙箱王火車餐廳吃個下午茶。順便來休息一下,來看看別人設計的作品,拍照下來作紀錄當作資料參觀一下。烏日高鐵站說真的比較不好停車說,要找免費停機車位比較難。停好車後,就直接來到新烏日高鐵站2F的紙箱王火車餐廳!!






























剛進入餐廳內,讓我驚訝很多,因為餐廳裡面真的大很多。有分為展示販賣區和餐廳區兩種,不過這兩區有共通點都是紙作出來的!!找一個靠近窗邊可以看到台鐵火車的位子,當然就是點一份下午茶。下午茶這次紙箱王就是相當優質,只要199元,內容就是有手工餅乾、蔓越莓奶酪、法國麵包、紙箱王飲料--我是點一杯皇家拉茶,配醬上就是沙沙醬和鮮果乳酪醬。

點完之後,趁著師傅正在準被菜色的時候,我就是到處看看有什麼新奇的設計!?


































不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用紙製作出來的紙祠堂說。設計上好像是參考了土地公廟設計出來的說,不過我比較驚訝的是,上面的樹葉有文字的出現,我想應該是店家有用什麼活動之類的,讓消費者寫下心願,不過說真的我也好想要寫阿, 不知道這真的有沒有靈?
































台中市最著名的地標,台中市湖心庭公園!!每個角落上面也可以看到,上面有不同設計出來的燈塔,像是我們台灣墾丁、法國的鐵塔、義大利斜塔等,當然也有最注名的帆船飯店也有出現啦。





















除了,建築類的紙模型出現外,也有出現別款的紙張模型;不多說啦,大家用看的就好!



































椅子、小圓桌都是用紙作出來得!

































不多說啦,我剛剛點得下午茶上桌啦。從桌位上就可以看到外面台灣高鐵和台鐵發車經過,說真的這個地點還不錯說。

































下午茶這次紙箱王設計上就和飯店得下午茶款式快要一模一樣,只是價位上只要199元。可以看到用只,紙作出來得西式盤子上面菜色就是手工餅乾、蔓越莓奶酪、法國麵包。旁邊得盒子裝得就是紙箱王飲料--一杯皇家拉茶,紅色和綠色碗就是配醬,紅色是沙沙醬綠色就是鮮果乳酪醬。
































沙沙醬來搭配法國麵包來吃,我比較喜歡口感上也比較好;鮮果乳酪醬比較適合有沙拉,那就比較適合我說。





































蔓越莓奶酪,上面得草莓感覺上比較少,不過酸酸甜甜得感覺吃起來算是很奇妙。

































手工餅乾要說什麼得話,應該就是口味上比較少變化,如果有加入像是抹茶、巧克力等口味,或許會更加分說。

































皇家拉茶,我比較喜歡這口味,不像是一般得奶茶,就像是一種拿鐵紅茶說!






總結下來,今天下午就是跑來紙箱王火車餐廳,就是要休息一下給自己一個私人空間,也來看火車經過,時間就是沈靜在這很快,工作壓力很快就不見拉。要說紙箱王烏日店有什麼要評論得,大概就是下午茶份量有點少,不過就不錯吃就是了。這裡是很適合智慧手機和單眼相機組拍照得地方,這裡很殺底片和紀憶體空間。

紙箱王火車餐廳Carton King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高鐵東一路26號2樓(台鐵新烏日站2F)
電話:04-23380037
官網:www.cartonking.com.tw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