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高雄)隱藏在小巷弄。山蘇Lukot Lnn



第一次體驗入住~~

以前看過飯店的房型(其實只有清新、福華)也有居住過商旅,但是就是沒有體驗居住過這種!!這個月好不容易找到去南部走走的機會,也順便找了一下高雄西子灣附近的民房,還真的有找到一間價格合理的--山蘇  Lukot Lnn!!



 
南部天氣果然不像我們中部一樣,秋天走在高雄鼓山區的巷弄當中還是覺得很熱。坐捷運到西子灣站,用走大約五分鐘的路程就可以到達--山蘇!!不過我不得不承認山蘇因為在巷弄內,一開始很不好找,還好有智慧手機和google map幫忙下才找到。



老房子,也是有新生命的活力。這家靠近西子灣附近的山蘇,原本就是老房子形式存在。透過老闆娘花時間去改造,讓老房子風格有著不一樣的變化。就如同我很早之前消費和參觀過,我們台中老房子改建成為咖啡廳、複合餐廳兼藝文場所的,像是時光機、好朋友、老漾等。



 
 
第一次入住進入山蘇,所看到的就是老闆娘的親切招待。不像旅店一樣,所以入住任何東西都是自己來;透過簡單的資料留下記錄,老闆娘馬上帶我去當晚居住的地方。因為是老房子改建得所以走來就是有點曲折!!



 
雖然沒有商旅早點,反正我本來就打算用多餘的經費去花在高雄其它沒有吃過的小吃上面(錢,就是要花在值得又沒有體驗的東西上面)。看過去窗簾用色上相當鮮明對比,如同客家花布般!!



雙上床上下舖,一人入住就都獨佔了!!


 
 
 
山蘇整個風格就是很有復古的感覺,當下讓我這背包客選擇這就好像回到我家一樣,可能是房子燈光整體上帶有溫馨的氣氛,旁邊的眾多文宣品或則是有關南部如大高雄、大台南的旅遊指南等,老闆娘的親自接待說明,這些相都展現了台灣人的濃厚的人情味。






 
 
山蘇,非常適合背包客入住,也能省大筆住宿費用;所以在登記時候,不只有看到台灣各地來高雄遊玩台灣人,也有新加坡、香港和馬來西亞等背包客。


 
 
逰玩累,大家可以坐在客廳沙發上交流今天高雄的旅程!!



 
 
 
如果更加外地的背包客,想要省錢下有帶泡麵、零食等,這兒有廚房器皿可以讓背包客自己動手作,煮一頓滿足自個的餐點!!


來到高雄逰玩的背包客,想要省住宿費又不失品質的情況下,這裡可以是不錯的選擇!!

山蘇 Lukot Lnn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二路56巷21號
電話:075310833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