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台中 )機器人三號店。Robot-Station 3























之前是一、二號店,這次是來光顧三號店。


話說滿久之前,好像結束辛苦的半工半讀日子,因為之前在飯店工作攝影主廚所料理的菜色,更有機會去品嚐這些佳餚(雖然有些是假的)。可能在那時候讓我漸漸的美食很有興趣;雖然我的主業是設計美工,但是許多內容物都是佳餚構圖而成。




















再那之後,去大台中巷口的餐廳不知不覺都很習慣去晃晃。中、西、日、義或者是主題餐廳都是常去的,像機器人主題餐廳一、二號店就是自己趁著假日工作休息之餘,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去的。






















機器人一、二號店主題餐廳,主打的就是以鐵皮機器人為主的餐廳。這裡的鐵皮機器人不只是展示用,有的好像真的可以買來收藏。






















機器人一、二號店都去過,去年好像就在北區開了機器人三號店!!!(說真的三號店是透過Facebook 才看見的,不然真的不知道)這天好不容易抽出時間來,光顧位在北區機器人三號店。為何會選擇這家店,一個原因是有鐵皮機器人,另一個原因就是店家有養店貓坐檯!!






















餐廳的外觀,就是Robot-Station展示出來。不過可能不太明顯外加上店家建築有斜角關係,說真的要很特別注意不然很容易過頭。



































當天下午沒有什麼客人上門,除了老闆娘正在面試工讀生,就我一位客人上門。這對我來說是一大福音啊,可以獨自一人在店內享受一人時光。






















位在1F的櫃台區
既然是機器人三號店主題餐廳,店內肯定是有機器人的擺設啦 。當中也算是有禮品,當然有展示些特別的鐵皮機器人外,還有販售餅明信片、杯墊等。

















不過,我很直接說明我要和貓咪玩,老闆娘很直接的帶我去二樓,因為二樓陽台就是設計成為貓咪專門活動場所。從一樓走上二樓的樓梯牆,店家很有巧思的在牆面上放上許多多種樣式的機器人零件?!













































到二樓用餐區,在這用餐的環境我們可以看到那大面落地窗中,在下午還有陽光灑落進來,天氣還不錯挺暖和的!!旁邊架上就有放著店家印刷的菜單,打開菜單大約看了一下,大都是飲品類當然也是有主食、點心、鬆餅可以選擇。



















好可愛的貓咪啊!!它正在我座椅旁邊乖乖睡著,當然先點菜好了。於是點了一份黑胡椒腿肉,基本上在一口咬下後,嚐到吐司的酥軟,而味道最為突出的就是那黑胡椒腿肉啦, 吃起來彈性又相當美味。






















對於這種美式餐點,不知道是否是口口都好吃,但是真的很有飽足感了,這點肚子完全表現出來。

在吃的時候,貓咪也醒了說。在邊吃餐點貓咪一邊看著我說,不知道是不是很有緣份?很好奇看著我都不會叫聲,之後乾脆就跑到我餐點旁邊直接喝水了!!


















好不容易有拍到貓咪吐舌頭可愛的樣子~~


機器人三號店。Robot-Station 3
地址:台中市北區大德街131號
電話:04-22025268
時間:AM 10:00 ~ PM 10:0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