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邀稿) 賀新年,BloggerAds紅包大放送!!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永慶房仲網 登錄房價


買房子可以說是大家一輩子的夢想~~

在內政部營建署推出實價登錄之前,其實民間的8大房仲包括信義房屋、永慶房屋、台灣房屋、東森房屋、住商不動產、中信房屋、21世紀不動產、太平洋房屋等都在自家網站上,皆已有成交資訊的揭露實錄。




















之所以會提出這案件主要原因,就是在這案子當中,可以學習到複雜的買賣房屋知識(我學簡單就好。) 。以前都不會想到看屋或是當中學習到相關知識,可是透過這宣傳登錄房價當中,可以清楚的了解到不一樣的問題點存在:

問題一:車位問題
問題二:登錄方式未統一、登錄時間點不同,價格資訊渾亂
問題三:存在操作介面仍有不便之處

這些整理出來的知識,算是在處理案件當中邊學習邊整理出來的;不是那些書店書架上所販賣的房屋買賣書籍可以比較的,簡單來說就是我的知識。所以對我來說學習到這個真的讓我收益良多!!
所以每次看財經新聞新聞台採訪房仲或是地價等學者,他們所說過的話都會讓我覺得實價登錄算是房價照妖鏡~~或者是說這東西可以讓我們一般大眾購買房子前至少有個依據。


如果說未來BloggerAds要舉辦哪些活動的方向,倒是希望朝兩種方向:

一種就是在地美食結合觀光文化店家,這樣構想是想說台灣未來經濟走向大體上會朝向觀光業發展,台灣在地小吃全世界又是相當有名BloggerAds可以和各大飯店、各縣市等比較有特色的店家做一種雙向結合。透過網路上的blogger進行試吃、景點試玩大肆宣揚台灣觀光文化。


另一種是3c產品試玩,台灣pc、手機廠商也算是扶植台灣經濟的重要推手,近年來pc各大廠商因應市場紛紛轉型做起智慧型手機、平板市場。許多blogger也是眾多3c試用者,可以和如燦坤、聯強或是電信商作一種宣傳結合,像是試玩、開箱文等不一樣文字宣傳方式,透過網路、社群文字等力量,在網路上進行病毒式行銷進一步加深台灣各大pc品牌印象。


好康就找BloggerAds 網址:http://www.bloggerads.net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