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東海)夜晚。火鍋。老地方






















夜晚的東海,很冷~~

最近天氣日夜溫差變化很大,有時候自己待在家中唸完書之後,自己都會出去找東西吃。從附近一家7-11架上所有的泡麵新舊口味都吃過一遍,炸物像是雞排、薯條等。






















可是想說最近天氣持續寒冷狀況下,找一家小火鍋自己一個人拿著書邊吃邊看。於是騎著車來到東海小巷弄當中,找了當天感覺還不錯又符合現實的餐廳~老地方。火鍋























客家花布的燈罩,昏暗的黃色燈光,簡單的一個人,拿了本書先看著菜單點了一個單人份小火鍋。

之後在櫃台結帳,回頭看了一下櫃台旁的小魚缸,裡面的小魚正上演著你看我、我看你的戲碼。在結帳後店員正在顧一隻年紀滿小的貓咪,或許怕生吧!?貓咪也上演著你看我、我看你的戲碼!























簡單小火鍋,上桌!!
在這寒冷的夜晚,吃著我的胃隔外溫暖。要說美不美味?無法這樣下定義,不過這裡真的很適合朋友、同學一大群人聚會的好地方。



















放下手旁書籍,專心吃完。來上一杯紅茶,還是繼續看書。就這樣孤單專心看著書籍,時間就在這寒冷的夜晚和溫暖火鍋中度過。






















東海老地方: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一巷21號(東海雞腳凍斜對面)
電話:0918023141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