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沙鹿)窯燒披薩。藍帽手工披薩



























沙鹿最近出現一臺窯燒披薩的行動餐車~~

最近經濟不景氣當中,很多人不是放無薪假不然就是找不到工作,有的人如果找不到工作就會想要創業賣東西。話說最近海線地區創業的人總覺得好像有變多,繼上次介紹再龍井海線地區有一台專賣單人份的披薩餐車之後,這次介紹另一台也是賣披薩的行動餐車~~藍帽子披薩!!



























為甚麼會知道這家?很簡單是上次光顧的手工披薩介紹的,老闆有說到沙鹿最近有出現一家專賣窯燒披薩的餐車大都出沒在沙鹿高工附近。可是我每次去都撲空都沒找到說,只是一次的偶然我和我弟經過靜宜夜市的時候,突然有喵到想說是不是這家??


























於是上前去購買我順便也和老闆證實一下,是不是人家介紹的這家??
當然這時候先點一份約10寸的鳳梨鮮蝦披薩一份,順便問一下老闆,想不到是真的!!
我有問過老闆是不是之前有在沙鹿高工擺攤過,老闆證實是有只是因為那邊人潮比較稀少,沒有時麼錢潮可以有賺頭才移到靜宜商圈擺攤。


























就是靠這個招牌,就是因為很明顯手工披薩四個大字!!才會讓我注意到這家我之前一直想要來到攤位。



























藍帽子披薩,這餐車最大的特色就是車上有一個真的手工窯。聽老闆說這個手工窯是買這台車就有只是它將他在改變一下讓這個手工窯,放入披薩更可以發揮他的特點出來。

旁邊就是菜單,上面有老闆和老闆娘可以為每位顧客安排的披薩餐點。


























我們點的鳳梨鮮蝦披薩即將透過老闆的經驗和手藝放入這個手工窯當中!!
當然在那之前,必需要等前一位客戶用好才行,我們的披薩才能入烤爐。





















在這之前老闆娘將我們的披薩先鋪好料,在這十寸大的披薩上面。

在由這位老闆親手為我們的披薩放在烤爐當中,就給他窯燒大約十五分鐘即可,我們香噴噴的鳳梨鮮蝦披薩救出來拉。




















因為老闆是餐車經營,想要多賺一點所以他們跑的點相當的多。像是靜宜商圈、嶺東科技大學、西屯路上等,說真的有很多也不講清楚。不過有一點就是他們這週要跑的行程都會po在他們自家的




















藍帽手工披薩
地點:大都週一是靜宜夜市商圈附近
時間:在靜宜夜市的話大都是晚上
備註:如果想要品嚐藍帽手工披薩味道,可以上他們的facebook的粉絲團
藍帽手工披薩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lueCapPIZZA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感謝您的支持!我們的臉書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BlueCapPIZZA,歡迎來按個讚!
我們的最新行程都會在粉絲頁,請多多分享喔!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