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再板橋市生活的回憶~|



前些日子,整理照片除了有整理到再北部畢業展一定會去的新一代設計展;看著那些照片讓我回憶很多。

















這次就不以設計展照片,就以生活再板橋市為主吧。說真的考大學的時候,真的很羨慕那些推甄上師大、台科、北科大的同學,因為在北部學習流行資訊很豐富,可是我目標是放在中南部學校,只是不知道為何實際情況不是我理想當中!














跑到板橋唸書,而且唸的不是規劃中的學校。就算是這樣差點放棄的這二年,我也認識很多同學、夜間部同學、室友等。













課業學習上一年半時間,就和銘傳大學教授學習如何將想法用手快速畫出來,這也影響之後對於事物思考模式。這二年當中只要沒課,就會和室友同學搭捷運、公車等離開板橋市去東區、西門、士林、淡水、新莊等地區走走。













晚餐最常去的就是南雅夜市覓食!!!
















搞3c了解3c最新流行產品就會去台北火車站的nova和光華商場。課業材料上需求,在走去南雅夜市買晚餐之餘,就步行前往靠近台灣藝術大學的美術社購買(上次去還再,可見它們專做亞東和台藝大學生生意)。
















偶爾找不到人,我也會跑各家內心想要考上設計系學校參觀一下,那時候想說看看能否考上其中一家。結果完成大學學歷是再我退伍有穩定工作之後考上,不是那時候參觀的台科、北科、師大等。跑去唸書也掀起家庭革命,因為我放棄穩定收入去唸書辛苦半工半讀完成學歷,也因為經過這些不可預防和規劃的事情,所以很珍惜身邊每個人事物。

















那時候數位相機價格太昂貴,家裡只有㡳片機讓我用。所以生活在板橋市每分每秒都是用相機底片去紀錄著,相片很多可是搬回台中等很多因素都不知道跑到那裡去。

















整理出來的就剩下一些了!!
少沒有關係,任何一張都是珍貴回憶;如果有天設計這條路走到斷了,我只想說生活就是設計,相片記錄當下記憶,用文字去記錄生活點滴。

















再當下透過許多人事物產生出來的生活經驗就是無形的案子,藉由著網路雲端和大家一起分享屬於你自己的設計平台,無形當中世界各地的人無時無刻和你參與著,商業價值無形當中就會產生出來!!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