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逢甲)簡單吃吃就好,消夜場來一盤臭豆腐,一心素食臭豆腐

 我弟介紹的素食臭豆腐,宵夜阿~~簡單吃吃就好!!
週二晚上我弟想要去逢甲夜市看一下造型璧貼,約我一起去;在看完之後我弟肚子有一點餓突然想到有一家滿想要吃得,問我有沒有興趣一起吃~~重點是他請客(請客當然要吃。)

我們就討論要去哪一家、要吃什麼或是哪一家比較省錢吃法等,臭豆腐!!我弟就說到臭豆腐,便宜、豐盛又好吃的有一家名稱叫做一心素食臭豆腐,就決定是你啦~~(反正我也沒有帶很多盤纏在身上。)






一心素食臭豆腐,就在逢甲夜市大甲芋頭城旁邊熱賣,剛到店家滿滿的人潮就是最好證明。
當然我倆兄弟也是這長長人龍當中的顧客,點菜的時候店家看上去動作相當熟練,不會因為顧客的人多情況下去破壞到對於產品品質要!!



兩盤臭豆腐,一盤辣的、另一盤不要辣的!!
送上臭豆腐滿滿的小黃瓜絲和泡菜佔滿整個空間,可見店家有選用當日新鮮現做的豆腐材料,所以炸起來的臭豆腐吃起來真是金黃酥脆,搭配著爽口的小黃瓜絲吃起來又不油膩。
再來就是少不了的泡菜,另外吃起來口感格外清爽,那種用香醋等進一步自然發酵產生的酸酸甜甜的氣味,簡單搭配一口臭豆腐真是又是另一種滋味!(其實,我比較喜歡直接吃泡菜。)


























間單小吃、簡單美味,店家只賣這三種東西臭豆腐、麵線、泡菜。





















一心素食臭豆腐
地址:台中市福星路461巷2號 (逢甲路口)
電話:04-24525389
營業時間:17:00~01:0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