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熬夜累了,來一罐桂格燕麥飲可以補充滿滿元氣!!






















在這夏天的夜晚,喝上一瓶真正顧身體的宵夜~~
話說夏天已經來到台灣,每天早晚上氣溫變化可以說是相當的大,對於有時在夜晚多多少少要工作或是忙於家務的人來說,做到一定工作量身體一定會餓,我媽多少會採購像燕麥、鮮乳來補充自己的熱量,多少不會讓自己餓到肚子。





















這次,喝膩了鮮奶當作宵夜!!我媽採購三種口味的桂格燕麥來當作晚上吃消夜用。
不是有人說過類似的俗語:早餐要吃的好,中餐要吃的好,晚餐要吃的少。而且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所以千萬不能忽略吃早餐的習慣。

但是我媽現在雖然退休在家,不過是全天照顧行動比較不方便的爺爺,多多少少早、晚身體都要顧到,特別有些時候有些工作回忙到晚上,身體總是要照顧到所以才會想說至少夜晚也是要多進補一點。

而且現在時代又是這樣進步,以前的燕麥都是要親手泡才能吃,現在桂格燕麥原料製成,有獨家研發技術去研發到,讓消費者用喝的也可以輕鬆不用多花動作或是時間,去獲得桂格燕麥的該有的營養!






















桂格燕麥有三種不一樣口味:桂格100%喝的燕麥(橘色瓶身)、桂格100%喝的燕麥,含大燕麥粒 微甜(黃色瓶身)及桂格鮮奶燕麥(藍色瓶身)。主要是特價,一次就買四瓶來喝!!

每罐瓶深後面都會有介紹該產品應該要注意的事項,
適合對象
*熱愛健康的你*全素可飲*適合體質敏感對乳品不適應的人飲用*適合體質敏感對大豆蛋白不適應的人飲用
使用時機
早餐、午/晚餐解油膩、下午茶少負擔、幫助順暢、睡前安定情緒、體重管理時期喝。
使用方式*早餐跟啥搭配都很合適:西式三明治、麵包,中式蛋餅、小籠包都很麻吉*中午/晚餐吃便當,均衡一下*吃宵夜搭配,降低罪惡感*加入大燕麥片沖泡喝






















我媽馬上很快打開,趕緊喝上一口;說起來喝下去算是蠻黏稠的,但是甜度又剛剛好。


再針對上面可以大約整理出,燕麥對人體友好處,而且營養價值成份很高:
(1) 燕麥所含不飽和脂肪酸與脂肪酸及可溶性纖維等,可以降低血液中膽固醇與甘油三酯的含量,既能調脂減肥,又可起到幫助降低血糖的作用。
(2) 燕麥所含維生素B1、B2、維生素E及葉酸等,可以改善血液循環,幫助消除疲勞,又有利於胎兒的生長發育。
(3) 燕麥所含豐富的纖維素有潤腸通便的作用,可以幫助老年人預防腸燥便秘,並有預防腦血管病的功效。
(4) 燕麥所含鈣、磷、鐵、鋅、錳等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則能預防骨質疏鬆症,促進傷口愈合,以及防止發生貧血病等。 (以上資料統取自大紀元)






















照顧老人的工作可以說是相當辛苦的,可以說是要全天候的照顧!而且外加現在我媽再退休之後相當重視健康,所以多少採買的東西就會和健康有些關係存在,雖然我媽現在沒有什麼膽固醇等重大疾病存在;而且休息的時候順便再喝桂格燕麥的同一時間,照顧爺爺時間也可以看經濟節目順便關心一下最近全世界的景氣、經濟面。

看到燕麥的好處這麼多,營養又相當豐富、熱量計算上又超低,難怪我媽會去研究有關健康方面的飲食。





























我弟也知道營養好處,上工之前也要補一瓶




想要知道更多桂格燕麥飲的訊息,請上以下


桂格燕麥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quaker.tw
桂格燕麥最新廣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dG92-H-o_UI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