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輕Q餅皮,清爽不油膩-- Pizza















你餓叫爸爸叫,這次午餐就是全家人一起吃 Pizza。
在我們家,一到週日中午吃飯,大都是我媽自己親手下廚,爲我倆兄弟煮飯。不過,我媽下廚通常有一個缺點,就是很喜歡煮的很豐富、太油、又太多!!可能是因為我和我弟單身的原因,還是什麼的比較喜歡吃簡單的東西;像是設計產品要簡單、如自己就是蘋果愛好者,我弟就很喜歡間單風格的衣服等。所以用餐方面比較會傾向簡單化,這次這週就發起全家一起吃Pizza,也讓我媽也吃好料料理,另一方面我媽這週不必辛苦下廚,和我們一起品嘗Pizza好味道。














這次有二種,9吋的蕈菇嫩雞和海鮮彩蔬披薩
。當天大台中天氣,真的是下雨又寒冷,從店內取貨到家熱呼呼的pizza差一點就不熱。還好透過微波爐加熱幫忙,預熱5分鐘之後,披薩邊朝外方式放入,微波4-5分鐘就可以拿出來食用。(微波時間,主要是依個人口感而定。)

















蕈菇嫩雞披薩近照一張  

特愛嫩雞和輕Q餅皮搭配,品嚐起來真的是鬆、Q、軟,特別是在家又用微波爐,再次加熱之後,披薩整個真的會 " 牽絲 "阿,吃起來就是讚啦!! 















海鮮彩蔬 披薩近照一張 















海鮮彩蔬更是不錯,嘴裡正在攪和的花枝和有香Q的蝦仁,還有清爽口感的蔬菜搭配起來,很有畫龍點睛的感覺。雖然,蕈菇嫩雞披薩不錯吃,可是自己更喜愛海鮮彩蔬披薩。自己再邊品嘗的時候,也順便近看了一下披薩,可以發現到滿多細節說,像是從披薩出爐自店家到我家,手工製作出來、每一道菜色都是店家爲消費者去用心選上好的食材,更是少油、少澱粉的成分,主要是講求健康及美味,在這講求有機健康訴求之下,的確是有別於不一樣的美式披薩。





















9吋大小的披薩,不大、不小,吃完可以說是剛剛好,每吃一口更是一種新享受。難怪我媽很高興的吃著披薩,將海鮮彩蔬一盒的六塊就可以吃掉一半的說。  





















而訂購披薩方式也變得相當簡單,在人手一機瘋智慧型手機風潮之下,業者也有用QR code或是app讓消費者去下載使用。現在雲端可以說是相當發達,就算不在自己家也可以透過網路去預訂Pizza 更可以享受不一樣的優惠價格。

就是因為拜雲端之賜,自己可以取的更優惠的價格去享受這次不一樣的價格服務,讓我們家更可以享受到清爽、不油膩午餐和更便宜的優惠;再這物價高漲薪水不漲的的年代,喜歡省錢的我媽說:讚!!省一餐的經費,更是喜歡吃這頓午餐。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