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台中) 大遠百 大食代

















這次和我弟一起陪我媽去大遠百來~~
希望下次有多的經費和時間可以真的來消費這裡的餐廳~~
過年的時候,我和我弟一直計劃就是要帶我媽一起去台中大遠百任選一家餐廳聚餐。不過誰叫我弟是作服務業的,過年的時候正好是它一定要執班賺的時刻。所以就是一直巧時間、瞧餐廳。

從西式、泰式或是日式等,我媽都一直覺得吃太貴的話,怕吃不完外加有一點浪費錢。剛剛好台中大遠百有大食代可以提供我們有多款選擇性。






















 下班之後,就直接跑過去。我弟就帶著我媽狂晃百貨各樓層,我媽就如同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甚麼都很吸引她的目光,其中就有說逛到二樓的蘋果專賣店進去,銷售人員就一直對我弟和我媽狂介紹最新的imac和Lion系統的好處,鼓吹要我媽要買給我弟說。(應該我比較想要說)






















我們就選擇再大食代裡面一家泰式簡餐店家,分別點了披薩麵和烤肉飯。
手工披薩內部包有義大利麵,披薩口味香濃只是加上義大利麵感覺倒是普通;烤肉飯要說味道的話也是普通,只是覺得飯比肉多這點覺得不是很好。其中共通點就是沙拉,有醋、水果醬吧?!我媽、我弟吃起來倒是覺得沙拉口感相當清脆還滿容易入口。































當然吃完晚餐就是要吃一下甜點,原本提議說要喝一下咖啡。不過提議說要吃冰淇淋,雖然天氣冷不適合,好在店家有優惠方案~~點冰淇淋外加有一焗烤飯,價格也不過150多實在是相當便宜。
















店家每一位都是戰戰兢兢的製作餐點,敬業的工作態度。

















非常喜歡這家店面佈置,整體是歐風式風格,店內地板黑白普普風格很不賴,搭上一些簡單的像是貴族般的椅子,讓整個感覺很舒服悠閒。






















其中有一的角落,就是販賣的各種不同風格包裝設計,店家製作的包裝設計整體風格也是不錯的說。

巧克力冰棋淋,這杯要100多當天現做,巧克力球口感香濃又不甜膩搭上牛奶的香味,真的會讓人想要再來一杯的衝動。不知道裡面是不是有可可?因為有像有吃到可可的口味~~























我媽說,這焗烤飯不論是價格或是擺盤上感覺的都比剛才去吃的泰式烤肉飯還要划算,光是份量來說好拉,這樣覺得是吃的飽!!一口滲著起司焗烤飯入口,嘴裡的起司頓時融合著濃郁奶香味,再配上旁邊的生菜沙拉,會頓時將過膩起司味道口感瞬間消失,才一上桌我媽和我弟一起將這焗烤飯給它見底,這可以說是無法抗拒的美味焗烤飯。

















雖然這次時間比較趕,外加經費沒有很多(一直都很想要去吃饗食天堂,不然就是泰式料理也可以),雖然我媽說將賺的錢現在省下來,以後真的有多的時間和多的零用金的時候,在一起出來吃也不遲。真希望下次真的有機會再來吃內心想要的餐廳~~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