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東海 藝術街) 時光咖啡 偷得半日閒
















一起分享咖啡的愜意及心靈~

周六還要去上班賺錢工作,不過下午就是投票之日,投票在即一到下午公司准假。於是放下手邊的工作,去行實我們公民應該近的義務和權利。投玩票之後,還真的不知道要去哪邊晃晃的說;外加大度山和東海商圈這下午,天氣實在不是很好,太陽公公沒有出來露面,就想說來到藝術街這邊晃晃!!
















在東海藝術街這裡的店家和餐廳,每個都充滿了個性及故事,有些是室內裝飾佈置飾品店、歐洲復古的氣氛,更有現代主義式的咖啡店。這次就是來到這  時光咖啡 享受這半天的下午時光。















東海藝術街,可以說是沿著小斜坡而建成的街道商圈,裡面二旁有進駐各種特色的個人咖啡店、精品店或是異國風味餐廳,可以說是充滿藝術氣息的商圈。好不容易有放半天假,當然就是來到最近的這邊走走,放空、放慢速度講更白話一點,就是殺時間!!


這天大度山上白霧環繞著東海商圈,當然藝術街也是一樣。火紅的門前面是一小塊的綠色草地,幾塊小石板外加木質地板,一整個就是很有活力的。






















在這棟房子裡面,是一對甜蜜的夫妻為了實踐自己的夢想打拼。

剛進去老闆們以微笑的面對我。投玩票阿?! 

我:當然,下午不知道要做啥就想說來藝術街喝杯咖啡。

老闆:來對地方這裡真的可以讓你放鬆心情的好地方。大度山很少起大霧,等等你可以在藝術街這邊看看搭配霧更有異國風味的說。

我:當然!當然!
















內部裝潢,全部都是以白色和木頭為主,帶有美國鄉村和間約的感受。咖啡店內部算是滿大的,隨處可見木頭材質的傢俱;有沙發區和一般的餐桌,找了一個角落拿起店內的書架上書籍閱讀( 說真的我還滿喜歡這木頭書架的說,最近一直想要找這樣書架替我一堆書籍安置好場所。)















點了間單下午茶,老闆和老闆娘替我這算是下午第一個客人,馬上動手作料理。而我拿起相機看著,此時在吧檯上飄來陣陣現煮的咖啡香和巧克力香味....肚子好餓阿!!















往前一看就是明亮的落地窗,窗前有著木質高椅吧台,沒有陽光灑落著所以有一點採光不佳。
綠色植物和時鐘走著,坐在這裡可以欣賞來往的客人。在藝術街的時光咖啡,一在這邊就會有放空讓人放鬆心情想法,拋開一切惱人的思緒這裡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店名:時光咖啡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61巷9號
時間:10:30-19:00 (公休日:禮拜三)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