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宵夜~東海赤炸風雲 12oz 大雞排























宵夜場,這次終於想到我弟推薦的這家!!

這家赤炸風雲,印象當中好像是去年還是前年開的??!!(算啦,那個不重要。)
主要是我弟一天晚上工作回家之後,就是買這家雞排回去吃;吃過這家吃之後,一直都說這家雞排算是不錯吃,重點是在於那個雞排體積很大,所以吃起來很爽快。

這次終於讓我想到,於是想說上門光顧一下。


















店內裝潢,一整個就是採取黑色系和其他家雞排店感覺一整個就是很日式,滿跳脫其他雞排餐車或是店面的感覺。內有多樣炸物可供選擇,不知道每一樣炸起來味道如何的說??

在等待的同時,看著店內播著電視強力放送的電視廣告,就是播出赤炸的cf。我才知道說,原來赤炸是來自宜蘭羅東夜市。

















來拉,上菜拉!!來一份泰式酸辣雞排。印象當中我弟上次好像就是點這份的說,一直都說吃起來的口感算是不錯的說。看上去上面有塗泰式酸辣醬,第一次吃雞排和泰式醬汁搭配;吃起來沒有很辣,有一點甜甜的說~~到沒有很麻辣的口感,而雞肉的口感算新鮮,嫩度咬起來適中。

宵夜,搭配一下奶茶和雞排!讓我想起當兵的時候,每次收假都是奶茶搭配大雞排~~



店名: (東海) 赤炸風雲 12oz大雞排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9號

時間: pm3:00--am00:0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