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台中 五花馬水餃館 中港店 ~






















五花馬水餃~~
我弟剛好放假的當晚,我媽已經煮好晚餐要他吃飯;不過我弟就是正在很專心的粉刷油漆,就跟我媽說自己會準備一下晚餐簡單吃一下。

原本是要去龍井夜市吃東西的說,我倒是提議去中港路出台中工業區前的面j-mail市場新開的餐廳,一開始我弟比較好奇還問說這裡的西堤感覺用餐氣氛好像不錯的說。不過我們就是選擇我弟比較可以接受的餐廳,於是就是選擇五花馬水餃店來吃一下。


















這裡的用餐方式就是採用先結賬後送上餐點,於是我們就是帶位到位子上;勾選好我們要吃的餐點,我和我弟就先去吃一下店內免費的小米粥.....要說味道?我還真的不知道要說啥,就算是滿普通的。

還有一點算是滿特別的,每張桌子採用古代名人的名字來做標記。我和我弟就是坐在「唐伯虎」的位置,所以點菜單上直接有「唐伯虎」的風采,這也讓我想到周星星飾演的唐伯虎那段電影,真是有夠附庸風趣的說!


















店內大都販售多是水餃為主,口味眾:像是高麗菜、韭菜、四季豆都是一顆5.5元,牛肉韭菜一顆6元;草蝦仁等大都是一顆7元。當然不可能只有賣餃子,也有其他還有麵食類,像是小籠湯包、蒸餃、捲餅和鍋貼,種類眾多,任君挑選。


















點一份牛肉水餃和蝦仁水餃,吃完之後就可以來一下蔥花蛋捲餅一下。不過吃完我倒是覺得五花馬麥的水餃倒是還好,可能是水餃內餡有不同的口味,才會讓我和我弟會上門消費;可能是我宵夜會常常吃自己煮的水餃,或許不由自主對這家水餃店產品有著高標準看待。

還好,這次就只是想要吃看看(還好是吃少少的)順便了解一下,為何五馬花水餃店可以連鎖這麼多家店~~








































台中市 台中中港店
04-24608878
台中市台中港路三段118-58號1樓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