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東海 夜食 狸小路~

















原來還有這一家日式燒肉居酒屋  貍小路~


這天晚上,我弟出去玩,我媽在我爺爺家照顧我爺爺。很好我要在家除了看書、準備考試之外,能作啥事情。肚子一餓家中又是只能吃泡麵(越吃越老的東西~),距離我家最近的東海商圈散心看一下雜誌和找一下可以吃宵夜的地方。

說真的走在東海的小巷子,大部份快餐店的炒飯都吃過(第一份工作在東海附近工作,中餐就是長跑這幾家店吃中餐)無意間就讓我找到這家日式燒肉的店面~~貍小路(算是日式居酒屋吧。)。門前有菜單看了一下,外加看一下時間到清晨2點,就決定這家來吃一下宵夜吧。

















店面擺飾一眼看過去,就是很清楚的日式風格。像是面具、穿有日式和服的娃娃等。

















店內氣氛可以說是相當狂歡,選定一個角落,靜靜地坐著看著菜單。點了一道和風小火鍋餵飽我的胃蕾,此時想不到店內有貓咪阿,馬上吸引到我的目光。馬上和這隻黃色折耳貓逗他小玩一下。


















之後坐到座位上去,靜靜的看窗外的景物,雖然店內的氣氛很熱絡;在上菜我的和風小火鍋之後,腳上突然感覺到癢癢的;低頭下去看原來又有第二隻貓跑來接觸到我的腳說,這支長毛貓
不像是折耳貓害羞,很喜歡到每一桌客人腳下磨擦引起客人關注阿。之後,放下手邊的筷子馬上和它玩起逗貓棒的遊戲說。


結果就給我躺下去伸手和我玩擊掌遊戲,左手玩完換右手、右手玩完換左手,真是讓客人討喜的喵咪說。在這裡日式建築(居酒屋)越晚越有日式居酒屋大家一起喝酒的歡樂氣氛,並沒有太多太複雜的裝潢設計,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親切休閒感。

































狸小路
台中縣龍井鄉東園巷3弄29號
時間:4pm-2am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