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就醬丼~大碗日式生魚片丼






















這次讓品嘗一下日式丼飯!!
好不容易工作一個禮拜又是可以休息的日子,這次等到我弟休息一起去台中市區找好料的來吃吃。原本想說這周我弟休息是週二的說,這樣就可以去吃披薩的說~不過店家休息!!還好自己都會提出備案出來,以防到時又出問題。

於是這次就想說找日式料理來吃,不過日式料理大都很貴的想要找到便宜的,可以說是相當困難的說。於是突然想到之前在學校念書的時候,偶而會去中醫商圈附近消費找吃的說。記憶當中好像有一家便宜又到大碗的日式料理店~~就醬丼!!
















基本上來說,店家佈置就如同日本那種站著吃立食~~日式餐廳為主。但不會真的要顧客站著吃東西,雖然是小店位子也算不多~至少可以有位子坐著享用美食。所以環境上是可以讓顧客想用美食的地方,就這樣馬上選定座位填上菜單想要的。

















基本上來說,這家店主打是日式料理~~所以,看著桌上的菜單裡面的菜色價位上都可以接受。重點是便宜又大碗~~吃的飽比較讚阿!!像是丼飯~炸物、沙拉、燒烤等....也有火鍋阿(日式料理有賣火鍋??這點比較讓我不解的地方?!)
















當然就是要點一下最推薦的生魚片丼、咖哩牛肉飯。在還沒有上菜之前,老闆先送上開胃小菜和味噌湯給我們開開口味,基本上味道剛剛好可以開胃用的。接下來就是送上大碗的日式生魚片丼!再以往的經驗來說,每一家日式料理的生魚片送上來給客人消費,不會像這家一樣便宜又大碗的賣,大都會符合成本需求來賣。















來論一下這大碗的生魚片丼擺盤,裡面有三種魚(鮪魚、鮭魚另一種就看不出來。)和白色花枝、番茄等,感覺就是相當豐富阿~~讓我和我弟忍不住就是給他嗑下去!!之後就是我弟的咖哩牛肉送上來,美味的炸蝦也是馬上下肚阿。















飽足後騎車離開,這家日式料理可以說是選對拉~~(如同我弟說得吃平價的日式料理也是不錯阿,大碗就對拉!!) 這次就知道選對家又大碗,不過下次要選便宜又大碗美味的店家,可以說是傷腦筋的課題阿。

就醬丼
台中市永興街和梅亭街交叉口
時間:11:00-14:00,17:00-23:0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