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 海線 港區藝術中心 ~












這次就是來到這~~台中 港區藝術中心


話說,台中市市區有台灣美術館,那在海線就不得不說到這裡,台中港區藝術中心;這次早上在家挺無趣的,於是就來想說來到這台中港區藝術中心走走。















有別於台灣美術館那樣的現代化式的建築物,清水港區藝術中心給人的感覺就是古色古香建築風格,這邊有古代的小橋流水、荷花池畔,小瀑布旁有蜿蜒的長廊,來到這邊的遊客走在羊腸小徑上面身旁有林蔭步道。













在這邊雖然沒有看展覽(重點是,比較沒有吸引我的主題),不過透過鏡頭讓自己可以紀錄下每一個地方,更不想要錯過每一處據有詩意的風景。突然,驚鴻壹撇來一隻白鷺鷥很悠閒的走著在欄杆上面,這真的吸引到我的目光。

主要是因為這邊的白鷺鷥很不怕生,遊客就是它的旁邊看著白鷺鷥(我也是),它也完全沒有飛走的意思~~一般來說,白鷺鷥只要看到有遊客靠近或是注意就會飛走,它就站在那邊可以讓我取好鏡頭拍攝它和遊客的互動(阿!我不就要好好感謝這隻白鷺鷥,奬品鮪魚如何?....大笑 :)  )















我只能說時間點可以說是來對拉,因為早上不知道我要做啥,更不想要壓馬路去逛街。 所以ㄧ個人靜靜的在這邊走著,喜歡這裡的廣場,沒有像戶外遠滿劇場那樣的大而空蕩;紅紅的地磚,上面有許多愛好著紀錄這邊的歷史;大大的亭閣,呼應的蔚藍天空;加上面對大門口又有如斗笠的圓形帽屋頂,設計獨特讓這裡的增加了可看性(雖然自己是不懂建築)

在這裡整個舒服起來,嘿!!走在這裡,人都變斯文了哩......請大家不要忘記,不是只有國美館有展覽,台中市海線地區這邊也是有展覽活動的。





















名 稱:台中港區藝術中心
地 址:台中市清水區忠貞路21號
聯絡電話: 04-2627-4568
營業時間:室外0400~2200 全年無休
門 票:免費
詳細資料:台中港區藝術中心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qwe19830927.blogspot.com is amazing, bookmarked!

[url=http://www.buzzfeed.com/bookie/unlock-samsung-blackberry-nokia-lg-motorola-an-39dn]unlock samsung[/url]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