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 連假晃晃 一心牛排館 平民價 ~













中華夜市80年代的復古好滋味 !!




話說連假開始,說真的看到很多朋友連假都是4天;而且都規劃好要出國的,不然就是要南部墾丁去玩等。說真的連假的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去哪邊晃晃,我還約我朋友出來說話兼吃飯(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做啥!!)

說真的,之前在台中技術學院念書,中華夜市我可以說是常常跑去那邊吃宵夜的地方。說真的這家牛排店我還真的是不熟啊 (假台中人 XD)因為它在二樓,而且我去工作常經過那邊不過倒是沒有注意到他的招牌的說,所以就根本不知道這家店的存在;之後事後有在網路上查過一心牛排最有名的就是0分牛排!!0分還不知道口味是如何??

*老舊的裝潢和昏暗的燈光
















進去一心牛排,第一眼看到的內部裝潢來說還算是老舊還可以看到歷史的痕跡,對照外面的牛排攤販來說,餐廳佔地還算滿大間的,裡面的乾淨度可以說是OK的。難怪可以在中華夜市所有的牛排店競爭來說,可以說是有一定的競爭力。在假日來說人潮也算滿多的,當天去的話客人大概佔大概也有一半。

當然翻開菜單,做到定位後。和朋友一起點餐,基本上來說價位大都是250元和165元上下的牛排,價位上來說還算是可以的。

旁邊應該是和風絲的沙拉
















基本上來說,所有的餐點共同點就是有沙拉和多一顆荷包蛋,共同的附餐有麵包、玉米濃湯和紅茶。















肉質上來說可以說是非常鮮嫩,不用太多沾醬,沾點鹽巴或是胡椒就很好吃。所以我一直在桌上都找不到黑胡椒醬或是XO醬,這也應該算是這家牛排店另一家特色,只要沾點鹽巴就可以入口,讓肉的原味完全出來了,價格也很平民價~

























簡單的奶油餐包,熱熱的出爐還不錯吃。
朋友有點一個甚麼沙朗牛排還是甚麼的?!有一點忘記,有附上沙拉的看上裡面的菜色,好像是用間單的洋蔥、蘋果弄成絲等作成的,看起來感覺應該可以接受看清爽的,玉米濃湯喝起來就是墊墊肚子,沒有甚麼特色就是清淡無味。























一心牛排還不錯吃,份量口感也都不錯,好吃度不輸別家店的(話說我只有吃過台中牛排館的),可以來嘗試看看別家的,,我想試試再來比較看看吧。


當然就是要分享一下,這家屹立不搖的老店所在
一心牛排館:
店址:台中市中區中華路1段156號2樓
電話:04-2257273
營業時間:AM 11:00 ~ AM 1:00
零分菲力價格:250元
※不收服務費












飯後,一位就是飯後一根煙;另一個是狂玩iphone4 ~~XD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