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拜拜 中永和附近福和宮 拜拜 ~













來這邊就是一定要拜財神!!啟求賺大錢



看完貓硐之後,借住在親戚加一晚(阿!!姑姑抱歉拉,我這宅男很少上台北的;距離我上來台北好像應該有二年半的說。難怪我一上去大家都很驚訝,連我媽說~~啊,上去要花錢ㄟ。),不過說真的前一天和姑姑討論去哪邊喔?!說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如同我之前說得,第一次可以放這麼多天的年假,我這次上來走走,本來就只想要去侯硐看看的說;第二天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去哪?!

要去哪?花博?姑姑說那你要早上五點多起床,在那邊要等三個小時排隊,去搶門票。我馬上反駁說,三個小時!!(驚)那我還是不要好拉,侯硐過年可以說是一堆人,還不用排隊的說;要我為了看花博等三小時~~很累!!

那不然去三峽老街走走,你一定沒有去過吧?!當然,這裡沒去過這裡是可以啊。不過說真的台北有一堆地方,說真的我還真的沒有一一仔細去過的,大都是那幾個地方如,舊光華、復興商工美術社(課業需要。)、北美館和當代藝術館、中正紀念堂等,說真的很少。






























不過早上,就是來到中、永和附近比較著名的廟宇上香。過年拉,至少要來這邊安太歲一下!
騎著腳踏車,在姑姑的帶領之下。我們來到新北市中和區福和宮,這裡位於中和市廣福路附近。裡面工奉的神有神農大帝、觀音普薩、關聖帝君、天上聖母和最重要的五路財神等,過年就是來這邊主要是安太歲,不過我滿想要拜財神的說~~說真的過年拉,當然是希望新的一年,財富多一點~~當然就是要拜財神!!!

這間廟說真的在中永和一代,香火可以說是相當鼎盛;早期這邊可以說是信仰中心。























看到許多香客來到這邊就是要敲一下,自己也入境隨俗一下敲一下!!
保佑一下今年賺錢,讓我順順利利的將之前沒有賺到的應有薪資,給他一一賺回來。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