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過年除夕---第一次來到中南海餐廳吃團圓飯















中  南  海  餐  廳  吃  團  圓  飯  !!
今年年夜飯可以說是第一次嘗試去外面餐廳吃飯(以前都是自己用來吃!)。所以叔叔親自挑海線附近的店家,說真地自己也是不知道的說,不過有廚師下廚的菜應該是不錯啦!!!聽叔叔是說在梧棲附近的商家,大都是關門不營業的,大家都要去過年啦;只剩下中南海餐廳還有開幕營業,價格上還可以接受;於是就定下這家來吃年夜飯,反正這樣大人也可以不用忙東忙西的,大家又可以品嘗還不錯的菜肴。














話說剛進去,裡面沒有啥客人?!嗯這樣對餐飲業來說是大忌,餐飲業重要的是客人,有客人才有財源滾滾來;翻桌率也高,也代表的說這家餐廳有賺錢,菜肴比較吸引客人上門 。不過仔細一看,原來大部份的客人大都是定位在包廂(我們也是在包廂中。)


















說真的,當然是話家常。不過這家餐廳第一映象真的是沒啥特色,可能之前習慣那種主題式餐廳,如故事性,菜色上,名師的等我比較能夠體會出來,所以寫文章或是拍照我比較第一直覺就可以感覺的出來,這邊感覺就是普遍;或許就像叔叔說的這家餐廳聽說是第一次賺過年的,所以才研發新的過年菜色(第一次??話說之前台牛都是賺過年財的說。)---還真的不知道,叔叔講的不知道是不是對的說,但是我拍攝幾張我覺的還不錯的菜肴照片,其中久有我過年最喜歡品嘗的帝王蟹加上火鍋。雖然帝亡蟹很貴,以前過年吃火鍋都是吃螃蟹的;不過吃到帝王蟹真的很爽口的說。

在這裡祝大家   初一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