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龍井上的登山步道!!(啥時有這條的?)


我每天去工作得時候,我突然發現到。奇怪!啥時候這地方竟然會有登山步道,啥時候有建設這地方?


於是,趁著休假的一天!輕便的服裝,我就想說去這邊運動ㄧ下(想要靜養一下我的身體。)
前三年的時空中,我和班上同學一有空就是去大坑的登山步道運動;那時候大都約在週日早上,一有空就是騎著機車直奔到大坑去。從第一步道到第十步道都已經爬過,印象當中就屬於第四步道最長最艱難,就連職業的登山客對我們說,我們輕便服裝去踏青只能說是“勇“!

現在,我想說家的附近有這條登山步道!
一有空休假還是不知道要作啥事得時候,就去這條登山步道散散心說。






這是山上往山下的環景圖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